關於情歌只唱一遍,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能不能唱進你耳邊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讀書的進度還是不佳,
看見別人都十個小時十個小時這樣在念的,
總覺得不可思議,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頭好痛,好像感冒了,從早上起來開始,腦袋就一陣一陣的發脹,好像腦汁要爆出來了一樣,超級不舒服的,所以從中午開始就忍不住躺在床上睡覺,居然一直睡到晚上八點半,自然什麼書都沒念到了。

  記得在睡夢中好像身處一個半機械的世界,那種大戰後世界毀滅的樣子還很清楚的被我記得,明明頭痛的要死,居然還這麼頻夢,真是受不了我自己,不過說實在的,光是用眼睛看話,睡夢裡頭的那個世界還蠻有意思的,世界毀滅以後人類會怎麼活下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變得如何?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睡眠時間一小時→睡眠時間十二小時

鬥志激昂→消沉懶散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30 Sun 2007 00:57
  • 籤詩

第三十六籤  己亥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終於買了新錶囉,本來想前往台北去看的,
不過其實看了這麼久的錶,想買那一隻早就差不多有定案了,
只是差在看看哪家錶店比較便宜而已,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寒獨居兒的處境最讓人心酸,但一對無父無母的小姊弟「君君」和「小宇」,卻因著鄰居阿公17年來無條件的付出愛心,順利成長升學。69歲的阿公李金發說,兩個孩子沒有父母親人,他是孩子們唯一的依靠,再怎麼辛苦,也要把孩子拉拔大。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坐在一張星球椅上,大腿上擱著一本厚重的原文書,旁邊的小茶几上放著一杯香濃奶茶,我推了推鼻樑上咖啡框的眼鏡,看看四周,我這是在什麼地方?

  我站起來,環顧這間以純白色系打造起來的房間,看起來經過精心佈置,雖然用的都是一些便宜的素材,可是卻弄得相當的舒適,我的正前方就是一面透明的落地窗,透過窗外看出去,是一片蔚藍色的海洋,眼光繼續朝上移動,彤雲映著緩緩下沉的夕陽,鹹鹹的海風透過敞開的落地窗撲在我的臉上,感覺很舒服。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太沒想法就顯得庸俗難耐

太有想法卻又太過剛強尖銳 傷人傷己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背後倚靠著甲車,將漆黑的步槍立在胸前,槍管輕輕觸著鼻尖,把混雜著豐富水汽的刺骨寒風吸進鼻腔裡,在如黑綢一般的半壁夜空中,微微著喘息,眼皮像掛著兩塊大石頭般的沈重。

  下午作戰會議開完後,長長短短的哨音響了起來,敵軍小部隊襲擾指揮所,營長蹲在甲車後點燃一隻菸,滿臉壞笑,右手朝前一揮,我點點頭,掩護著戰友交互掩護朝山壁上帶著紅盔的假想敵軍進攻,他們不斷的擊發空包彈,冠傑縮著身體躲在掩蔽後朝我招手,他立刻出槍試瞄以火力掩護,我則一個箭步的往山壁衝鋒,幾個人就這麼交替著為對方提供火力。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就快要退伍了,這段日子回憶起來不長不短,可是卻令人想要在領到退伍令的那一個瞬間就把這一切全部忘掉,所以,我一直想在退伍那天,就把我的整個人換成新的。

  把手上的廉價手錶換掉、鼻樑上的眼鏡換掉、舊舊的T恤換成嶄新的襯衫、頭髮留長,站著屌不啦機的三七步,別人喊我名字的時候我回答「什麼事情?」而不是「有!」。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代科學認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鍾,有助於男士健康長壽。研究人員對200名男性進行了5年的觀察,發現和其他人相比,那些目光每天都能停留在漂亮女性身上的男子,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交代一下這個禮拜每天的行程,我目前身份為作戰士,但是因為有悍馬車駕照,所以常常在休息時間還被當成汽駕兵使用,所以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大概如下:

  0500起床準備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正開始漫遊網路是西元2001年左右,那時候的網路世界相對單純,沒現在這麼多的花樣,不過該有的東西也都有了,網路論壇上台灣跟大陸的交流也很頻繁,但主要的網路主流大站幾乎都以台灣為主,大陸人如果想要到比較前端流行的地方,只能選擇台灣網站,那時候可常常會聽到大陸朋友在抱怨大陸的網管屏蔽了台灣某個網站,讓他們不能上去。

  網路的流行用語,也幾乎全部都是由台灣網友來主導,三天兩頭都會有大陸網友來訊問我某個正火紅的詞語究竟是什麼意思?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