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半夜兩三點睡,早上五六點就爬起來穿戴上全副武裝上山操演,傍晚回部隊開始文書作業到半夜,沒有休假、少量休息,這種生活真的好累。

  難得可以洗到熱水,常常是在刺骨寒風中沖著冷冰冰的冷水,忙到一天三餐都沒一頓正常,老是沒吃到飯的結果,只能自己買一堆餅乾、泡麵,餓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充飢,白天滿天都是風沙,迷彩服上佈滿了黃土地上的泥濘,渾身散發出猶如屍體一般的臭味。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從湖口回到宜蘭的第一天,由台北返回宜蘭的路程,乘坐計程車,同車的有一個剛剛從上海回來的科技公司工程師、一個看起來也是義務役士兵的男子,還有一對情侶。

  上車沒有多久,那對情侶就開始卿卿我我起來,男的不斷的把頭枕在女孩的胸口上,或是兩個臉貼得很近的在咬耳朵,他們的相處模式明顯的女孩比較強勢,女孩端坐著不動,都是男孩一直把身體靠過去,作些小動作;有時候,可以看到那個男孩什麼也不做,只是牽著女孩子的手微笑的凝視著自己的女朋友,臉上滿溢著幸福的模樣。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孩子們,自己檢視一下自己有沒有以下11種特質吧!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媽的個B咧,修洛特你給我過來!」

  早上十點,連長、輔導長在寢室內,連參三站在他們面前說話,看到我從外頭考完戰力鑑定回來,連長突然叫住我。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禮拜終於去受我人生中第一個、也該是最後一個的訓,學怎麼開悍馬車,其實跟在開民車沒什麼差別,感覺上就是在開很爛很爛的民車那樣而已,最難的地方大概在只給差不多一天的時間,要把七百二十九題關於道路規則與機械知識的題庫背起來而已,還有路考,只是簡單的環場而已,然而卻要邊開邊背一些動作,其實還蠻白痴的,不難就是了。

  受訓這兩天剛剛好碰到颱風過境,但是我們沒有休息,仍然在教室與教室間趕場,背準則題庫,(其實還蠻奇怪的,既然風雨這麼大,幹嘛不在寢室背就好?)所以一連五天,我的腳都泡在水裡面,一腳踏下去,鞋子裡就會噗滋噗滋的冒出水來,衣服根本不會乾,所以也不敢洗衣服,兩三套內衣一直重複穿,全身都是潮濕味、汗水味、還有泥土味,晚上睡覺時候躺在床上,其實身上根本都還是溼的,超不舒服,那股臭味連自己聞了都會想吐。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當兵以後生活圈子越來越小,
不用說連跟以前大學的同學都很少有機會可以聚會,
至於國中高中同學更是流散東西,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空一片蔚藍,白雲只在遠山邊點綴,放眼望去一片綠油的山色,唯一的人造建築物只有一棟很簡陋的木屋。


  一名女記者和攝影師兩人站在木屋前,笑容滿面的對著鏡頭說話。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販賣"成功學"的書籍,一直是台灣國內暢銷書榜榜上的常客。有不少出版社,也因為這類書籍而大發利市。這類書籍反映了台灣人心中對追求成功的渴望,但是, 有多少人能夠去瞭解,這類成功故事的背後,究竟有多少真實性?更糟糕的是,利用編造的故事,利用讀者對大出版集團的信賴,竟然也讓詐騙集團有了強取橫奪的 空間!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剛剛在黑特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如果是真的,那麼還真正的反應出成人世界的真實啊,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朋友們,近來碰到了很多的感情問題,有些是與男朋友發生了爭執,感覺無法走下去,面臨不知道該不該分手的抉擇;有人則是與女朋友分手了,到現在還沒走出那段傷痛;也有人碰到了宛如花系列一般的情節,活生生變成了九點檔女主角。

  而坐在咖啡廳座位上的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感慨,感情真的是好困難的一件事情。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群人一天24個小時都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環境,一個禮拜面對面5天以上,就算有再多的話題也有講完的時候,有再多的玩笑,也有開完的時候,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到最後就會一再的重複原本的玩笑了吧。

  我記得曾經聽人這麼說過:「高明的玩笑,是開自己的玩笑。」因為,不會得罪人;可是人總是喜歡開別人的玩笑,藉由貶低對方的某個特點、某個事件、某句話,來取得笑點,當然願意給人開玩笑的人必然是朋友,一些些的貶低,彼此之間也只會覺得好玩,不會放在心上,然而一切也是有個臨界點的,如果一樣的貶低一再的重複,一天到晚,每天、每天……人非聖賢,沒有那種能將一切視作雲淡風輕的高EQ,總有會生氣的時候。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目前對交響情人夢入迷中,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爆笑的日劇啊?雖然現在才看到第二集,不過實在是看的很開心。

  飾演千秋真一的玉木宏真是帥到翻掉,害我好想學他的穿著啊,誰有他常穿的那件灰色薄毛衣可以貢獻給我的嗎?我也想要弄一件那個啊啊啊啊~配上白色襯衫居然可以有三種搭法,可惜我家裏好像從來不賣這種薄毛衣的……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首先要感謝黃建豪,給了我厚厚一大疊的資料,還連續兩個晚上跟我灌輸他兩年來的絕頂功力,不愧是大家搶著要的人才啊,讓我對未來要做的事情有了點頭緒,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雖然如此他依舊是個好色膽小怕狗咬的男人

  拿了資料回來,我興沖沖的馬上拿出工程數學的錄音檔出來上課,不過……居然聽到後1/3就昏昏沉沉的想睡覺了。Orz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念淡水的街道
順著險峻的髮夾彎
到我們整天駐足的漫畫店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進入遊戲前先選擇單人賽還是雙人賽,接著進入遊戲,
用那上面那一排軌道排出自己想要玩的賽車場,
等到把軌道組成一個頭尾相連的圈圈,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