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環境太好了,就算媽媽常常在家裏對著你尖叫,嫌你的房間根本就跟狗窩沒兩樣,可是再怎麼髒也髒不到可以生出跳蚤的地步,所以太少人可以體會到睡一半被跳蚤軍團攻擊,渾身又痛又癢的感覺,而且無論如何也抓不到牠們,這些小東西不像蚊子,當你被咬到怒了,說不定還可以爆發阿賴耶識第七感的小宇宙,啪的一聲就把蚊子拍死,牠們又小又狡猾,根本抓不到,就算半夜被咬到仰天長嘯,也絲毫奈何不了牠們。

  所以我說啊,我們人類出生以後,一定要試試讓跳蚤咬上一晚,這樣我們一定會每天都懷抱著感恩的心情入睡,每晚都會眼眶含淚感謝不用被跳蚤咬。

  可是……體驗一天就夠了吧,為什麼我非得每個晚上都被跳蚤做美味的大餐享用啊!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像牠們一樣享用正妹(X)……呃,我是說我都這麼累了,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睡覺嘛,睡覺熱到打赤膊睡還會噴汗就算了,連跳蚤也來插一腳,這到底讓不讓人活了?

  而且我已經趁著放假,把床單、被套、枕頭套都拿回家洗得乾乾淨淨了,每天上床前也都把身上的汗先擦掉,結果才沒兩天還是被跳蚤又一次的攻佔……嗚嗚……果然啊,一個人洗乾淨是沒有用的,除非全連同時洗床單,否則牠們也是會在不同床位間跳來跳去互相傳染的吧?

  嗚啊啊啊啊~真的好癢啊,全身都是被咬過後的小紅點,這我怎麼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