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在戰情工作,因為聽聞要留守,心情已經不太好,主任把一堆事情交代下來時,又嘮叨了我一頓,那天主任似乎有心大刀闊斧的辦些什麼事,到好多地方去督導缺失,也著實的責難了許多人一頓,於是我的工作量也大大的增加了,一直到吃飯時間我都還分不開身,只能打電話回去報備自己不能回去集合了。

  等到休假人員都已經準備出營門,Lin突然走進戰情來,把我拉正,開始罵我,內容不外乎是說我自以為是幕僚文書就覺得了不起,可以不回報、不打飯,因為我害值星官被罵之類的,當然一如往常的,雖然我已經回報了,但Lin不會讓我說出口,只要我想講話,一定會被他打斷,然後用更多的惡毒的話罵回來,所以,我還是只能說:「報告,是。」

  把工作處理到了一個段落,精疲力盡的回到連上集合,值星官一看到我就面色不善的開始開罵……但是罵我的內容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大抵上是說,他被主任罵,主任有什麼了不起,居然敢惹他之類的話,我只能站著讓他罵的莫名其妙。

  Lin在一邊洋洋得意的說:「別生氣啊,我剛剛幫你報仇了。」

  他們對主任的報仇,就是來罵我,其實我也不是很懂,身為訓練官文書的我,怎麼會變成主任的人?所以,常常被主任電的我,回到連上,還要承受其他一樣被他罵的人的調侃,或是更過份的怒氣。

  其實在工作上來說,我不是一個機巧聰明的人,只會傻傻的聽命去做,但至少該做什麼,我都盡力的去完成了,除此之外,我並沒有利用過職務上的權利,去為難過誰,去謀取過什麼利益,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各位,我也和你們一樣是被主任責難的人,和你們是一條線上的人,可以不把我當成仇人一樣嗎?



  現任職務:營參三、圖書館管理員、出.氣.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