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個理由,那麼,我是為了什麼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為了保護什麼,為了遇見什麼,為了給某個人說上一句話,為了成為另一個人仰望的背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對另一個人甚或一群人發生影響,我向來都是這麼相信著,人活著是有目的的,無論這個目的當下的你懂不懂,等到有一天,就會領悟,原來,我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活著。

  只是今天的我感到迷惘而又沉悶。

  究竟,我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遇見誰?為了做什麼事?

  我,能夠做些什麼呢?


  迷惘、沈重,看不見迷霧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