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請你給我一個機會吧!我保證絕對不會再犯錯了!」他失聲的求饒。
  可是滿臉橫肉的老闆把他的薪資袋狠狠甩在地上,掐著蓮花指尖聲說:「你偷偷指著時尚貴婦喊她肥婆,妝畫的很醜,我的天啊,她可是剛剛從我們這裡做完瘦身、美容、化妝課程走出去!你以為她還會再來光顧嗎?你以為她的朋友們聽到這件事情以後還會來我們店裡嗎?給我滾蛋!」
  損失一大筆生意,欲哭無淚的老闆失控的把桌上的東西都往男人的臉上丟過去,男人只好抱頭鼠竄的逃了出去。
  「哎喲,哎喲!別……別打了啊!」
  男人跌跌撞撞的滾出辦公室,只見到店裡其他小姐、員工、顧客看著他偷笑,只有幾個與他好感度比較高的妹妹投以關心的眼神,男人不禁一陣鬱悶,整整自己的衣服,裝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那樣的走出店門。
  「唉,又失敗了,當初就不該選這個職業,我這麼MAN的一個人,選當什麼化妝師美容師?如果可以重來那有多好。」
  當然,以男人的年紀來說,要重新走上其他行業,可要有很大的勇氣,畢竟他從事這一行這麼久了,如果要重新發展不知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再有成就?
  但男人很顯然的並不這麼想,他很快的就露出微笑,對著街上的人群喊:「Menu!」
  風停了。
  聲音停了。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也停了下來,準備加速超越前車的賓士,如今以一個詭異的角度停在路面上。
  世界.靜止。

  一個半透明的屏幕出現在男子的面前,男子看了看上頭的數據,歎了口氣:「可惜了這些進度了,不過重來更好……the Fates,Load!」
  一道潔白的光柱從蔚藍色的天空緩緩降下,男子就這樣消失在空氣中。





  一家裝潢華美氣氛良好的高級餐廳裡頭,突然傳來嘩啦一聲,一杯水潑得年輕男人滿身濕,狀樣狼狽。
  對面的那個漂亮女孩滿眼是淚。
  「你根本一點也不在意我,你曾有注意過我需要什麼?跟我出來,你有覺得開心過嗎?」
  男人急忙解釋:「我很在意妳啊,我……我……」
  「不要解釋了,你明知道要跟我約在這裡,你卻連這家餐廳是在哪裡都不清楚,還有,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我、我當然知道,我有準備生日禮物……這個……」
  女孩指著那個禮物,說:「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這個,如果你喜歡我,怎麼可能去買它?你說你在意我,在意我什麼了?我忍受不了了,我要跟你分手!」
  女孩抹去眼淚,把禮物一丟,拎起包包就往店外走,男人想去追,但知道已經沒有用,既然自己錯了,因為自己的不在意讓女孩傷心,那麼就算再怎麼做也是難以挽回,只恨自己一開始就錯了,現在雖然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卻一切都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了嗎?
  男人環顧店內那些注視著他的目光,輕輕的說了一聲:「the Fates,Load……對不起,這次我一定會給妳幸福……」










  這是一個由the Fates所掌握的世界,人人都可以自由的存檔與讀檔,每個人都可以避免做錯決斷,人人都能得到幸福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沒有the Fates,所以我們都抱著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