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座板看到一個女生回覆一個男生的文,
男生的女朋友劈腿,
男生提分手,女生哭鬧不休,
後來男生決定挽回,女生卻反覆不定,
會主動去舌吻男生,卻又和批腿的對象繼續交往。

星座版的這個女生, 就回了一篇文,大意大概是這樣:

『先說好,這是我個人意見,我不是特地要為XX座的女生說話,
只是,你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會讓女生想劈腿?
你說你什麼都沒做,這就是問題了不是,
因為你什麼都沒做,太不用心了,所以難怪女生會想要劈腿啊。

她劈腿了,一定是做錯了,這很不好,可是她一定有悔意,
所以瞞著你不讓你知道,這就是她釋出的善意了,
你為甚麼非得弄清楚,還要去查證,抓她姦?
當作不知道不就好了,
你戳破了她的白色謊言,撕破了她努力維持的善意,
而且又主動提出分手,這根本是踩了我們的大雷,
如果是我,回頭這樣找你,
根本是因為你太過份,所以我想折磨你,摧殘你而已。

你說你前女友會主動來吻你,那你幹麼不拒絕呢?
(修註:因為她男友想原諒她,重新交往)
明明都已經分手了還這樣,根本是犯了我們的大忌,
你會這樣,根本是自作自受。   』

以下一段是該女的原話:
「不是我選擇別人

是你 讓我"不得不"選擇別人

我從頭看到尾

我沒有看到我為什麼要選擇別人的點

我只有看到

你不停的 逼我逼我再逼我

然後再你終於把我逼退後

又伸手把我拉回來

所以呢!?

現在這樣 你開心了嗎?」 

這段話她是把自己當作那個劈腿女,設想自己是她的話,
會怎麼想。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想,這個女的很適合去法西斯,
到底是誰做錯,為甚麼可以這樣顛倒黑白,
劈腿是對方逼的,
甚至對方後來決定原諒,
都還是一種玩弄?
所以自己的劈腿是天經地義,
折磨對方是對方活該?

我沒有引全文,
因為全引了的話,我大概會心臟病發作而死,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