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說:「做自己,好自在。」
杜德偉唱:「脫掉脫掉~統統脫掉~」
王銀銀指數分析師,修國誌說:
「老師在講王小銀有沒有在聽,你 是好人、是好人、是好人,
沒在聽嘛,所以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壞的男人帶妳住我家套房嘛~」

做自己,最好,被偽裝包住的外殼,永遠變不成最堅硬的盔甲,
被揭開的那一天,妳會驚慌失措,做自己,最好。

我在說保護色,水晶項鍊我不管,
妳有男人的話,記得幫我A他一隻星辰錶。(菸)


--------------------------------------------------

回完王小銀的網誌,我自己看了一看,發覺怎麼狗屁不通,
跟著唸了一遍……
這個節奏是……
相聲瓦舍『國家地理雜碎』的間奏時念得東西的節奏。=..=

我相聲真的聽太多了……

有事沒事就在那邊:「您別挨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