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家裏的時候,發現電視櫃裡頭放了一個震動套

  沒錯,就是那種套在謎物上頭,宅男永遠沒有使用機會的那種鬼東西。

  「混……混帳傢伙,難道是老弟他的?那個小鬼居然這麼享受……」

  不,是居然這麼淫蕩,這種東西居然就這樣放在家裏的電視櫃上頭,就算他女友是正妹,也不可以這樣閃我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肩負中華文化五千年道統傳承存亡的重責大任的我,鼓起胸中一道不滅的正氣,正所謂正氣所磅礡,凜冽萬古存,大義凜然的我,就要去用力的責罵小弟一頓啊!

  然後發現他不在家。

  嗯,看來是去找女朋友了,懷抱著怨毒正義的心,我跨上愛車前往採購必需品,地點是有兩個正妹外籍新娘的超級市場,然後我看見了夾娃娃機,想起上次不小心夾到的戰利品。

  「好,今天也是夾娃娃的一天!」

  喜孜孜的看著今天夾娃娃機裡的獎品,嗯,果然是小地方的夾娃娃機,因為旁邊只有一家小學,所以都是一些沒質感的爛塑膠玩具,假打火機、假手機,爛皮帶扣,還有震動套。

  嗯。

  嗯!?

  震動套!!!!!!???????

  對,在那一堆廉價玩具中,放了好幾個震動套。

  靠!你個夾娃娃提供商,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為甚麼你會在這裡放這種東西!?

  會玩這台娃娃機的人……幾乎都是小學生啊,難道你想要提倡小學生提早體驗大人生活嗎?囧

  小朋友們,你們不小心夾到這些有毒的東西,記得交給叔叔我來處理喔~以下是我的住址:台灣XXXXXXXXXXX,塞我門邊就好,我會幫你們處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