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七日,搬進新家了,進住的時候,房間才剛打掃好,其實我可以完全不必動手,直接把東西歸定位放好就好,可是人就是犯賤的,在家裏沒心思整理,自己搬到外面來了,總覺得哪天可能就會請同學回家玩,要是房間又髒又亂的可怎麼得了?所以住進來以後還是花了整天重新打掃一次。

   說起來房東真是超好,我上網去問過,跟同棟大樓的其他住戶比起來,我的房租整整比別人便宜了7000~12000不等,房東還是同校的博班學長,搬進來那天他剛剛買了台新的兩層冰箱放進我房間來,接著問我還要什麼,一個小時後我房間裡又多了一張新的彈簧床、連桌上檯燈都是他直接帶著我去大賣場買的。

   住在這邊還真是幸運呀……

   這張是房間的全景,兩層樓有點擠不進鏡頭,不過再往後退的話就會被牆壁擋住一部分的景,所以還是就這樣吧。


 
   一樓是客廳和書房,還在考慮要不要牽第四台,所以電視還沒搬過來,不過搬來我也沒時間看吧,大概就會變成我房間的裝潢……


 
   二樓是木質地板,據說很多人喜歡直接睡在木頭上,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彈簧床,所以房東就買了個新的給我,不用睡別人睡過的,真是太好了。

 

   從二樓看下去的樣子,其實這個空間跟客廳書房區一樣大,我搬進來第一天就在這邊大玩跳繩了。XD

 

   唯一說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大概就只有水了吧,這棟大樓接地下水,水質很不好,搬進來的時候房東學長有請水電工來清理電熱器,從水槽裡清出整個臉盆的碳酸鈣……這種水誰敢喝呀,我的肚子可不是鑽石做的。囧"

   請看圖~

 


   終於搬好家啦,東華新生活,開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