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應該大家都知道了,不過還是在部落格舊事重提一下吧,我決定不去念師大,改念東華了。

我必須承認,我比較想在台北唸書,不過實在是有不可抗力因素,只好忍痛捨棄台北,來到放眼望去就是青山、樹林的花蓮,掰掰了,捷運上的正妹們,我以後看不到妳們了~

第一次去東華的時候,我是決定從花蓮車站坐公車過去後門,然後走路進學校,學校網頁上提供的資訊是公車大約15分鐘~半個小時一班,這天殺的是誰寫的!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看了一下公車站的發車表,間隔大約是1.5~2小時,看到的時候我臉都快要青掉了,我回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下了公車站,我好像站在荒野裡頭,一條直直的大路,旁邊都是果園、空地、樹、不遠處就是山,遠遠的看到有個路標寫東華大學,我就沿著那個路標走(後來才知道我走了反方向,走了比較遠的路),走了半小時,終於看到一家7-11,進小七問路,店員跟我說轉個彎走2~3分鐘就到了,我懷抱著感恩的心轉過彎……又走了半個小時才看到東華的圍牆……

看到圍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快到了啊!

然後我沿著圍牆,又走了半個小時,走到了正門 ……

…………


為什麼我從學校邊走到正門口要走半個小時啊!(翻桌)     
等我到達實驗室,我已經鐵腿了……

這就是我以後要念的學校,各位,請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