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完全跟遊玩沒關係,早上7點多起床,九點15分的自強號風塵僕僕的來到台北車站,坐上不知道多久沒坐過紅五公車,順便欣賞滿坑滿谷的正妹。

  來到文化都已經十一點多了,幫弟弟先去申請成績單後,就出來晃晃,大恩館還有大義館還是跟以前一樣,有種桃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感覺,看著笑著鬧著的小大一,我還以為我也是剛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呢。


大恩館,在這邊辦理抵免役期。



大義館,以前上課的地方。

令人驚訝的是以前破破爛爛的教職員宿舍,現在變成了這樣:




菲華樓,真是驚人的改變。

  等成績單下來的時間,我跑到校外的錦城去,開玩笑,在淡江我可是錦城老顧客,怎麼可以不去觀摩一下文化這邊的錦城如何呢?一進到門裡,居然發現淡江錦城妹Apple,我驚訝也就算了,她居然也一副吃驚的樣子,自己跑過來跟我說話,說她記得我是誰,問我怎麼會跑到這裡來,於是就聊了起來。

  看漫畫看到被妹記起來,這我應該驕傲嗎?不過在這種奇妙的場合遇見,並第一次攀談起來,倒也是很神奇的緣份了。

  打電話給山豬沒人接,王小銀那個小妞也忘記我的存在,想想這個時候應該所有人都在忙吧?只好自己像個沒人要的小孩一樣,灰溜溜的滾回來了。(嘿,其實是老媽緊急CALL我,店裡的電腦中毒了,要我回去修理。)

  回家前先去逛了逛包包店,原本的包包實在太爛了,想換個新的。

  不過帶不夠錢。身上只剩1000出頭,死盧店員降價,還特別說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特別從宜蘭跑來買的,而且身上沒錢了,要留錢坐火車,結果最後可憐攻勢還真的成功,收了我1090元,回到家全身上下剛好剩下8塊錢,連想買瓶飲料都不夠,哈哈。

  朋友們啊,下次我一定會挑你們有空的時候才去的!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