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好像LAG很大喔,不過無意間找到的這首歌感覺還蠻好聽的呢,
希望來這裡的大家都聽聽看,
附上原創作者的部落格,
裡頭就有這首歌的播放按鈕囉!

好人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