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打掃
第二天 清屯
第三天 搬貨
第四天 搬貨
第五天 搬貨
第六天 讀書!!
第七天 拜拜+顧店




此為本週行程,
大家都知道我上個月剛剛退伍,
兩年沒唸過書囉,
下個月開始考研究所了呢~


問題來了請搶答!



我爸媽認為區區在下是一位:




(一)超越愛因斯坦的天才!

(二)很適合當水電工阿賢

(三)隔壁工地很需要我這種人才

(四)考試?好吃嘛?






好吧,其實我不是來抱怨父母的,
因為如果我以前夠用功,上個月夠用功,
一切問題都解決了。Orz


各位,將來我若是寫自傳,
我的青年時代,一定很曲折,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