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淡水的街道
順著險峻的髮夾彎
到我們整天駐足的漫畫店

想念400公尺的紅色跑道
你在前頭慢跑
我卻氣喘吁吁的在後頭跟著

想念陰暗的樓梯
每次爬上三樓途中
做的可愛舉動

想念那個用心佈置的房間
為你 購置了一切便利
充滿馨香的小天地

想念溫暖的彈簧床
冬天只露出一張小臉
慵懶的躲在羽毛被裡賴床

一切為你 所以放手
我們闊別了一年
我努力忘記了你

謝謝你總是維持著冷漠
給我那些陌生與距離
時時讓我警惕
讓我可以漸漸忘記你

不要擔心
現在也只有偶爾
有著淡淡的 淡淡的
一點點灰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