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與一個剛剛認識的網友聊了起來,交換了MSN後才發現對方是大正妹一個,只是聊天時的語氣怪怪的,聊了一陣子才提到,原來是因為正妹她得了憂鬱症精神耗弱,從小就必須吃藥控制,難怪她的語氣一直都很悲觀,畢竟她也只是個小大一啊,又因為憂鬱症極少出門,也難以交到什麼朋友,即使家中富裕、面容姣好,卻感覺其實不是很幸福。
  聊到家庭,她傳了她姊姊的照片給我看,原來也是個身材完美的辣妹,一家的長相根本都是遺傳的嘛,都是美女;不過提到媽媽,她就換了語氣,原來因為父親有錢,與原本的妻子離了婚後就另娶了一個年僅30歲的美女,雖然後母對她極好,但她卻說:「她對我很疼愛、卻也很怕我,即使如此,我卻無法不恨他們。」
  深深感覺到,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故事,身為旁觀者實在難以體會。
  原本說到我每個月生活費只有七千,還有早餐買個卡啦雞腿堡我嫌貴,那時她驚訝的問我怎麼會貴?我本來是覺得這個女生又漂亮家裏又有錢,實在是很幸福,卻沒想到她卻也同樣有自己的難處,更是疾病纏身,夜裡也難以安眠,人際關係更為了身上的病幾乎停擺,外人又怎麼能想到這些呢?
  有時候,生活裡的故事,比小說更能讓人歔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