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正好碰到戰力鑑測,當時正在風頭最緊的時候,每天都被操得很累,本來體能就不是很好的我,更是每天都要被留下來做補強訓練,有時一天都要跑一萬一千公尺以上,那時候真的很痛苦,每天都累的要死,晚上還要忙自己的業務,還得每餐都去打飯,每次回到營區裡面,都很煩躁。

  熬了這些時間,終於來到戰力鑑測的日子了,這個禮拜我們在金六結營區待命訓練準備接受測驗,見識到一連的人平常用的浴室、廁所比我們好多少,吃得伙食比我們棒多少,雖然一樣是在訓練,但是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們有可能可以達到榮譽假的標準以上,那太過困難了,甚至我今天下午偷偷地聽到營長私下講話,認為全國不可能有人績優,就算是作弊都做不到這種成績。

  然後,我們全體成績績優了。

  我還以為我是在做夢,然而,是的,我們成績績優,達到了九十五分以上,所以當全連有三分之二的人還在營區裡痛苦、因為有人出包打架被留守,被慘店的現在,我在家了。

  順帶一提,指揮官給了我們榮譽假七天,連例假一起,我這次一次放了九天,據說營長等我們收假回去,也會給我們三天假,這多爽,我從來沒想到居然真的能完成這種不可能的任務,拿到這種假……

  我現在真的在想,到底有沒有人除了年假以外,連放九天假的了……XD



  各位,請恭喜我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