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快,明天就是收假的時候了,放假果然過的很快,回想這幾天好像也沒做什麼了不得的大事情,連網誌都沒在寫(不過這是因為我怕我會一直在網誌裡面抱怨,哈),不過至少有跟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聚了一下,這或許是唯一的收穫吧。

  另一件好事情,就是和高中老師碰了面,以前一直不好意思去聯絡她,因為總覺得抬不起頭來,這次有個只有幾個人在的同學會當因頭,幾個人就興沖沖的去找老師聊天,老師還是沒什麼變啊,回想起來都已經過了五年了,沒想到時間居然過的如此的快,我真的還以為我才剛剛從高中畢業咧。

  一群男人,尤其是當過兵的男人聚在一起會怎麼樣?

  結果就是一個軍官跟幾個大頭兵在老師家談起了當兵甘苦談,把老師弄得昏昏欲睡,囧,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白痴,哪有人去老師家聊這個的啦,幸好老師還是很開心的樣子,能見到老師,我自己也很開心啊。

  有這麼長的假期放,真開心,下次要有這麼長的假,就要等到明年退伍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