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兩天前。

  我的嘴痛得張不開,我知道又破洞了,嘴裡頭破洞已經變成我一種生活習慣,所謂的習慣實際上是不得不習慣,就算我不樂意,它還是會無聲無息的冒出來惡作劇,然後等它心滿意足了才要滾回它的地獄去。

  這次有點不一樣,它選擇棲息在我的下顎與頭骨的中間,所以我連嘴都張不開,當然也不可能到鏡子前面去觀察這次來的訪客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我可以忍痛吃很少,可是兩天不能施展獅吼功震碎左鄰右舍的玻璃杯,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很親切的樣子,我有點放心。

  「來,我看一下那個洞。」醫生拿起棉花棒往我的嘴裡伸。

  咦?等等,為什麼開始鑽起來了?

  「好像有點深,我看一下喔……」醫生有點冒汗。

  一陣刺骨的疼痛,痛的我眼睛都快跳出來,醫生拿著棉花棒鑽啊鑽啊鑽,像探測油井深度那樣,把棉花棒打進我嘴巴裡的破洞,天啊,是誰在我的嘴巴裡面鑽了一個隧道!

  醫生皺緊眉頭,拿了另外一根棉花棒沾滿一種看起來像機油一樣的東西,重新塞回我的隧道裡,我嗚哇一聲,淚往肚裡吞。

  「我開點消炎藥給你,你的隧道……喔,不,你的破洞大概要一個禮拜才會好,節哀順變。」





  然後,我就帶著補洞劑繼續回家跟我的隧道搏鬥,一個星期,勝負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