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想念每天都有部落格文章出籠的日子,那個時候不知道怎麼辦到的,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寫,都不會覺得懶惰,自從有了噗浪後,總覺得懶得長篇大論,當書寫部落格的習慣中斷一陣子,也就拾不回當初的感覺了。

  其實在這段日子,常常會有想要寫些什麼的時候,尤其是很開心又或者很生氣的當下,但開心總是淡淡地,常常到了晚上回想時,就已經沒有這麼強烈的情緒去書寫,憤怒惱恨羞愧這些情緒倒是可以保持強度一直到入睡前,但看著我自己的部落格充滿著批評的、憤怒感十足的文章,就覺得我寧願不寫,也不想要以後回來看,全部都是這些讓人心情不好的東西啊!

  如果可以每天寫下一點讓人開心的事情就好了,吃到好吃的東西,見到懷念的人,聽到好聽的歌,似乎都是很不錯的暖流。

  那今天我最開心的是哪件事情?我想大概是做完事情回到家裡,看見那隻臭小孩開心的模樣,尾巴都搖到快斷掉了的樣子吧,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