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黃建爛、邱志鳥兩個人喝酒,邊喝邊聊天,滷味很辣,嘴巴都快張不開來了,所以就拼命灌酒,喝了幾瓶後覺得整個人還好,有點微醺而已,可以繼續喝,所以就到冰箱裡面又拿了一罐冰啤酒來,咖的一聲拉開瓶蓋,灌了下去。

  嗚,有點暈,我扶著牆壁站好,不敢閉眼睛,因為眼睛一旦閉上暈眩感就會撲天席地般的瀰漫開來,朋友在旁邊叫我,我也沒回答,因為好暈啊,我心想,在這邊站一會兒應該就會比較好了吧,忍一下,千萬不要吐出來……

  天不從修洛特願,我突然覺得熱意上湧,心裡大喊一聲糟糕,一個箭步奪門而入,剛剛進入廁所噗滋一聲就吐了出來,像是噴泉一樣,我的兩個朋友在門外哇哇亂叫,一下問我怎麼樣,一下又說好臭好臭,囧,好吧,真的是還蠻臭的。

  邱志鳥鐵青著臉,一副想步我後塵的樣子,難道要跟我來個嘔吐二重奏嗎?

  還是黃建爛最聰明,顧講話,酒喝的剛剛好。

  好不容易三個人躺回床上去開始聊天,結果就這麼講個沒完沒了,最後好像三個人都五點多才睡,天都快要亮了啊,不過三個男人也是一場戲,講來講去講不完,當然……跟什麼變態在一起,談話內容也就A了起來XDDD。


  隔天黃建爛去參加物理年會,去之前把我們當作聽眾,講了兩遍要發表的內容,哇,好羨慕……這就是碩士生啊,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