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的新錶終於到了!







  我買的錶是卡西歐 Poptone系列的黑色錶款(其他也有不錯的顏色,但當兵拿其他顏色也太容易髒了),價格還不錯,原廠公司貨,在寶島鐘錶買的居然也被我殺到剩1100元,跟網拍的水貨差不多,真多虧了那天寶島沒這隻錶,我調網拍的網頁給店員看,才有辦法有這個價錢吧,另外一家賣公司貨的店,價格高達1350啊……

  其實在買錶之前是很猶豫的,因為要帶去當兵,其實買一般的電子錶也就可以了,但是我也很不甘心,畢竟都要花錢了,為甚麼要買醜醜的東西?結果最後就決定了買Casio,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當兵時壞掉的話,反正都在保固內,可以免費維修,之前聽很多人說買了JAGA,結果沒幾個月就壞掉了,當兵中買了好幾隻,反而花更多的錢,老弟還在嫌我浪費,也不想想他手上的那一隻……是星辰錶耶……=..=

  重點是這隻很符合我希望的,低調的美感,當兵帶太花俏的東西進去,很容易被盯,這絕對要避免,這隻黑色的電子錶不仔細看,真的很低調,但如果把目光放在它身上,其實還蠻好看的呢!

  總覺得自己在自賣自誇啊,囧。

  原本的那隻錶,真的很有紀念價值,捨不得讓它在外星人的地方被折磨,就讓它靜靜的留在床頭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