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家族企業,在那種鄉下地方算是還蠻大間的店,裡頭該有的都有,我也三天兩頭的就去添購必需品。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店裡頭出現兩個年輕女孩,年紀大約20出頭,長相很清秀,都是瘦瘦的漂亮女孩子,不管我什麼時候進到店裡面,都會看到她們兩位忙進忙出的身影,長長的馬尾甩來甩去,看起來有種異樣的美感。

  本來以為是請來的雇員,雖然覺得她們的工時也長得太可怕了,可是一直沒有特別去想,直到前兩天地一次聽到她們開口,才驚覺她們竟然是外籍新娘?

  年輕、清秀、漂亮,難怪這麼多台灣男人想要去外國娶一個新娘回來了,看得我都覺得該存錢了,這樣台灣女生看不上眼的我,說不定也可以在三十歲娶到一個年輕又漂亮的女孩子?

  終究只是想想。

  幻想那種場景,帶著一包錢搭著飛機飛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去,眼前有如成衣賣場一般陳列一排年輕女子,那些女孩子雖然漂亮,卻一個一個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我和導遊就邊點頭邊討論:「嗯,這個身材好點。」「喔?那邊那個長像是我喜歡的型。」然後把錢闊氣的甩出去,指著某人說道:「這個幫我打包起來。」

  胃裡一陣翻騰,很像奴隸拍賣場,對吧?

  事實當然不是這樣,不過這種付錢去外國娶外籍新娘的事情,總是會給我一種金錢交易的感覺,讓我很不喜歡。

  看到條件不怎麼樣的中年人娶回又年輕又漂亮的妻子,回看自己到三十幾歲八成也不會有人要,那當然是很令人想苦笑出來的,有時也會狠狠的想乾脆以後就決定要娶外籍新娘了,但這樣的想法就像冬天的寂寞,令人無限的憧憬愛情,很想隨便找個人來擁抱一樣,鏡花水月,還不如當個單身公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