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新錶囉,本來想前往台北去看的,
不過其實看了這麼久的錶,想買那一隻早就差不多有定案了,
只是差在看看哪家錶店比較便宜而已,
如果只是便宜的話,不如就在網拍買吧?

尋尋覓覓,在Y拍上找到一個賣價便宜的賣家,
看看關於我,驚覺居然是宜蘭人,
而且好像還有實體商店的樣子,
立刻就發了封EMail給對方,
詢問對方的實體商店在哪邊,
這就是我這次要推薦的店家—達成精品鐘錶店!



這隻就是我這次想要買的錶,
雖然已經有了想要的錶了,
但是還是對其他的錶有些見獵心喜,
到了現場以後老闆很客氣的拿了不少錶讓我試戴,
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戴了一陣子以後,還是決定買原本就想要的錶,
由於現場沒有該款手錶,所以老闆幫我從總公司調貨過來,
協商過後的價格令人很滿意,
比在網拍上的價格還要低,
當天是星期五晚上,星期一一大早我就接到電話,
手錶已經到了貨,可以去取囉。

好啦,我知道我這篇推薦文寫的有點不知所云,
體諒我在要出門前夕匆匆的塗鴉吧,
總之這是一家老闆很客氣,價格又很合理的錶店,
如果有宜蘭羅東的朋友想買錶,可以考慮考慮喔!

我買的這家分店是在羅東夜市的旁邊,
羅東鎮天津路6號之2,
不過據說他們快要搬家了,搬到公正路那邊去。

宜蘭店我就沒去過了,順便留一下名片上的地址以供參考。


達成精品鐘錶
宜蘭店/宜蘭市中山路三段53號
       (03)932-5648
羅東店/羅東鎮天津路6號之2
        (03)957-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