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搖搖晃晃的來到了公館捷運站,其實在捷運站碰到一件事,還真不太高興,等等有機會再去黑特版罵一下,不過好險是要來參加版聚的,一出站心情就又好了起來;拖著有點沉重的腳步來到台電大樓旁的卡莫,沒有顯目的招牌,想必很多板友都和我一樣,要到了店門口發現那塊小小的板子,才豁然發覺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吧?

  剛剛進到店裡面時,人還真少,只有黑光、小P、奈可貓、噗萊零零零(brain000)在裡面,結果本大會主辦人黑光學長居然認不出自己學弟是誰,曾一起組成四人走路團的奈可貓小姐也完全忘記有這回事,拜託,因為長得不帥就把我忘光光,這可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啊!

  不過當人來了差不多,小P就拿出了她的珍藏品、兩代水星、還有那個Kensington,實際使用之下,感覺舊水星的使用舒適度遠超過新水星戰士,不過可惜無滾輪,造型也略遜,沒有滾輪這一點是致命傷,上網瀏覽很不方便,以滾輪的使用舒適度來說,我覺得舊水星勝出,但是若要綜合實用性,不考慮價錢的話,我八成會買小P那隻Kensington軌跡球,那個圈圈滾輪真是好用!

  當一隻花到場,終於開始自介以及吃飯,餓了一天真不是蓋的,彷彿飯都變得更好吃了一樣,在此,也見到了狄倫、婷雅、路克等頗富盛名的板友,但讓我驚訝的是風月大,我記得青茶試打大會的時候,風月是個白淨書生樣子的人物,怎麼今天變成蓄鬍的粗曠風了?不過還是很帥就是了。XDDD

  中途被學弟拉出去,帶他去喬雅買香水送女友,買了一罐許願精靈,而我這個沒定力的傢伙才出去一下馬上被勸敗了一罐風之戀男香,還被強迫噴在身上,幸好是淡香,我又低調,不然就被人發現了啊~囧rz 回來後來被伊米爾笑,是不是被勸敗了古董?如果有那個財力,我老早先把CH、Kensington、flico都各敗一隻回來了好不好。P_P

  回到正題,回到場內,繼續去玩那些軌跡球,EVERGLIDE Titan布面鼠墊真的很大,就算滑鼠調得很不靈敏,也可以在上面奔馳,不用擔心出界,想玩網拍,還可以拿來當作拍賣物背景,真是一舉兩得啊XDDD

  舊水星的使用的確略有好感,可惜對於網頁瀏覽等太不方便,於是集中精神在Kensington的軌跡球上面,然而,三隻中仍然是對副板那隻有圓形滾輪的軌跡球情有獨衷,不知道那是哪個型號?等待補完中。

  至於那隻有T字造型的Kensington,個人則是不太喜歡,因為重量太輕,使用中老是會跑來跑去,不過據說是副板小P的最愛?pcally表現平平,不過個人很喜歡他的滾輪滾動感,在這一項上面給pcally第一名。

  Razer CH此次反而被打落主角地位,實際上,這是隻好棒的滑鼠,雖說人體工學有異,但是個人實際上握起來並不覺得難握,反而是後來出現的電車鼠,嗯……還是看看就好,不大能接受這種手感。IBM藍光的滾輪方式是第一次看到,不過也是新奇,不見得比較實用,難怪被婷雅拿來當備鼠,這是看到算是長了見識,另外我比較鄉巴佬的是,今天是我第一次玩小紅點,果然很好用啊。>///<

  這次比較意外的是實際見識到一台破十萬以上的相機,當它滾出來的時候,連我這不知他實際價值的路人心中都有一種抽痛的感覺啊!真是太可怕了!後來又有出現三隻手電筒,真是大開眼界,不過即使是伊米爾那隻輕便型的最便宜的手電筒,我都買不起,看來還是當路人看看就好。

  板聚散會,其實已經累到有點無意識了,畢竟兩晚都沒啥睡是蠻可怕的,只記得跟板友一起很快樂的聊著電影踏上歸途,團員裡頭還有引起騷動的高挑正妹lilycat,現在恢復清醒想起來,那時候走在一起的畫面,應該是頗好笑吧?不過我記得我們幾個都很快樂就是了~


  板聚圓滿落幕,記得下次的板聚主辦人是奈可貓小姐,以及小P要整理精華區,成立銀刀血斬區啊!XDDDDD

  修洛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