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兩個連參三與訓練官都放假,指揮部的核防官打電話來要消防器材訓的送訓名單,我集合了各連的化學裝備負責人,請他們去問自己的連長要送誰去受訓,我自己連上的負責人是一個平常讓我感覺人不錯的排副,他來跟我說,就是他去了,我自然也就不疑有他,把名單如實的呈給了指揮部的核防官。

  沒想到昨天晚上,連長交到電話紀錄,把我抓去狠狠的罵了一頓,說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質疑我為甚麼一個小小的二兵,居然敢私自送人去受訓,原來該排副根本沒有呈報連長,就把自己的名字報上來了,想當然爾,我就被上簽呈了,如今還不知道會被禁假幾天。

  我還蠻難過的,沒想到之前沒被那個真的很爛的人搞到,這次卻被一個原本我認為不錯的人捅刀,後來這件事過後,好幾個業參都跑來跟我講,他們也有被搞到過,我並不是唯一的一個,只是那張簽呈我就跑不到了,只希望連長可以念在我初犯,處罰得輕一點……

  擔任營參三的業務,沒有師父可以教,全部都要自己摸,問訓練官,他也是語焉不詳,連要向他問一個月份準備要做的工作,他都講的模稜兩可,自己也不清楚的樣子,東西都臨時才催著要,最近我都在請教比較資深的連參三,跟他們學東西,我不想再當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空架子,但需要變成代理訓練官的時候,卻總要出錯自己扛,沒人教……那我就自己想辦法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