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開始,我得了重感冒,整天頭重腳輕意識不清,但是不管怎麼樣,實驗還是要繼續作,所以我今天還是到實驗室做了一天實驗,到了凌晨累得不得了,回到家準備洗個澡睡覺,但很明顯的……天不從人願啊……

  一進門就發現小Mocha躺在小窩裡嗚嗚叫,頭的前面一大攤嘔吐物,我嚇得連忙打水清乾淨,放他出來活動,結果這小傢伙一出籠子就給我拉肚子,拉了一大堆,然後就開始滿房間亂跑,想當然爾在我清理他的排泄物同時,整個房間就臭得要死了,然後我匆匆忙忙的跑回房間,才注意到因為Mocha是拉肚子,屁屁上沾滿了便便,所以他滿房間滾,地板就到處都是他的便便,我看到嚇都嚇死了,嚇得連頭痛跟咳嗽都忘記,開始掃地、用消毒水擦地板,洗他的棉被、擦他的屁股、喂藥。一邊作這些事一邊還熱了粥吃宵夜。

  人潛力還真是無窮,作實驗有這麼多核心的行動力就好了。

  現在那個累死老爸的小傢伙躺在床上舒服的休息,而我到現在還沒洗澡……說好得早點休息跟養病咧……我明天還有很多實驗還沒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