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唱歌回來的路上遇到好多處臨檢,
其中在台11線的地方被攔了下來,
攔下我的是一個中年警察,
我停到路邊以後,那個中年警察一整個態度就很不友善,
我也沒說話,就笑笑的掏了我的行照跟駕照出來,
因為我的駕照過期了,
我記得家人兩個禮拜前有說幫我辦新的,
就請警察幫我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還沒寄來而已,
結果那個中年警察就一直在那邊嘲諷,
講一些聽了就很刺耳的話,態度超級無敵差的!

因為整個過程中我都是笑笑的,
(其實是女朋友坐後座要保持風度)
卻一直被很差的態度對待,
聽到超火大,本來想直接問那個警察員警編號到底是多少,
不過正要問的時候那個員警就往後走,開始攔起別人來,
然後狗幹起另一個年輕的警察,
後來警察查到我家人還沒幫我辦,
就說要開單,
我想說我自己忘了辦也是我理虧,
不好意思求情,就笑笑的說:好吧,我會記得補辦。

結果那個中年警察就站遠遠的,
先是問被他狗幹的年輕警察:「你看怎樣,開不開啊,你說開不開單啊!」
(我看那個年經警察一臉無助樣……)
然後冷冷的說:「給他開下去,這種人就是不狠狠罰一下就不會去辦啦!」
那種語氣就是一整個在抓現行犯那種語氣。

我聽了就覺得超火大的,
就算我忘了補辦駕照,
那也是違規不是犯法,
他卻從我停下來到離開,
整個態度就像抓到飆車族一樣,
冷嘲熱諷,
搞得我像是沿路飆車砍人了喔?
我只是騎車回家,犯法了嗎?

幸好其他警察倒是挺友善的,只是那個中年警察態度真的超差,
我在猜是不是資歷深一點,平常在警局使喚學弟使喚慣了,
所以看到年輕人就覺得好欺負,
於是一整個就隨便罵也不覺得有關系。

其實我覺得其他警察應該也知道那個中年警察的問題,
態度友善的很,有點在幫他消毒的感覺。



總之最近大家晚間行車請小心臨檢,
如果碰到像我一樣,
態度非常惡劣的警察,
又不閉嘴,
可以直接詢問他的員警編號,
如果詢問了他還不自覺的住嘴的話,
回家以後請投訴花蓮縣警察局。

祝大家不要碰到那麼討人厭的警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