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看才發現我居然已經有十六天沒有新增網誌了,也完全沒交待我最近在做些什麼,沒想到還真的變成拖稿魔……

  其實原因是因為之前在煩惱換實驗室的事情,所以完全沒心情寫網誌,原老闆當然不願輕易的就放我走,把我留了下來,我記得他是這麼說的:「你說你對原本的研究方向沒有興趣,其實有的時候你不是沒有興趣,是沒有動力去做,不想做就說自己沒有興趣,就算你想換實驗室也得做出點成果出來讓別人看看你不是沒能力,而是真的沒興趣呀,不然別人還以為你是沒能力呢。」

  所以他就給了我另外一個題目,要我試著做做看,然後一邊考慮是不是真的想換實驗室,想當然爾,雖然換了題目,但還是沒有儀器可以做,我的生活仍是報帳、查資料而已。(過了兩天,他說一開始要我做的實驗儀器沒人管理,要我暫時管著,繞了個圈還是要我回去接原本的STM架設。)

  最後,我又去找了他一次,表達我真的對其他實驗室的題目比較有興趣,措辭也強硬了些,他或許也知道了我心都不在這裡了,所以也終於點頭答應了!(撒花)


  所以,我從這個禮拜起就轉移到新的實驗室啦~

  只是之前幫原實驗室報帳的部份還是要處理完,不然感覺沒頭沒尾的,好糟糕的樣子呀。


  希望這次從頭來過,有個好的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