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過年前一天晚上,為了犒賞自己好不容易把普物考卷跟成績完全改完結算完成,所以跑到阿兜仔的店去吃吃看他們的餐點,在花蓮美式大餐可是很難找的啊!


  之前看網路上分享的文章,都說阿兜仔的店上菜速度很慢,我去之前也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不過或許是因為新年假期大家都回家了,我們六點半到達目的地,可是卻是第一批客人,在我們之後才有七八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進來,算一算到我們離開,總共也不過四批客人,所以上菜速度還好,可以接受,至於忙起來的時候是怎麼樣我就不清楚了。

 

店裡的擺設

RIMG0131.JPG

 

  阿兜仔的店最有名的就是梅花肉大餐,第一次來的我當然也是點這一道菜,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耗時比較久一點,送上來以後我被那肉的厚度給嚇了一大跳,居然有我兩個指節這麼厚!切下去以後發現挺嫩的,保有豬肉的鮮味,我不是很愛給的黑胡椒醬,反而覺得灑上旁邊附的鹽巴就很好吃了,如果會覺得乾乾的,再沾一點點黑胡椒醬就好,才能吃到肉本身的味道;美中不足的是肉的邊緣被烤得很硬,我自己是把它們切除了,不然實在很影響口感。薯條炸得很好吃,很想多點一份來吃,生菜沙拉酸酸甜甜的也還不錯。

 

RIMG0138.JPG

看,有我的兩個指節厚

RIMG0144.JPG

 

  朋友點的是美式雞肉三明治,鮮嫩的雞肉配上生菜、蕃茄、麵包,非常的清爽可口,酸甜好吃,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清爽的口感,一直有種想要把她的東西搶來吃的衝動。XD

 

RIMG0135.JPG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我最推薦的一道菜,墨西哥圓餅!!

 

  他們的這道圓餅對我來說才是鎮店之寶啊,烤的有點脆的薄餅,裡頭有肉、蕃茄、起司,還有一些我不知道什麼成份的配料,沾上酸酸甜甜摻雜一點點辣椒的沾醬吃,真是好吃到掉渣,我吃完以後好想再叫一盤,但我那已經快破掉的肚皮抗議,只好作罷,但如果有人來這裡吃飯,一定要點點看這道菜啊!

 

RIMG0162.JPG RIMG0163.JPG

 

 

阿兜仔的店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86號

電話:03-8341818,0927550203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14:00,下午17:30~晚上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