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學長在看康熙來了(應該是這個節目,因為是蔡康永與小S主持),這集的題目是藝人出道前的工作,其實我沒很注意在看,我看到小甜甜說她在大學生了沒裡頭定位等同小S的那一段,之後請來的特別來賓,有一個是演藝圈幕後後製的重要人物的樣子,主持人就問了這個問題:「聽說小甜甜跟陳漢典以前得罪過X哥是不是啊?」


  的確是得罪了這位大哥,陳漢典就在節目上說了,之前道歉過了,也得到了這位大哥的諒解,小甜甜則是在現場把事情講開,那到底是什麼事情惹到這位不知道哪裡來的大哥呢?原因是這兩個新人剛出道的時候,在電視台裡頭碰到這位大哥沒有打招呼,大哥覺得:「我在幕後,怎麼說也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連打個招呼都不懂,現在的新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看到這裡,我覺得很討厭,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我腦中只有一個疑問:這個大哥是打哪裡來的亂七八糟的傢伙啊,聽都沒聽過。


  我會這麼說不是沒有理由的,或許在演藝圈幕後,這個人可能是有點影響力的,可是對於我們觀眾而言,這個貌不驚人的中年男子,那是哪根蔥哪根蒜啊?而一個剛剛要踏進演藝圈的新人,基本上跟觀眾的差別還不太大,她所認識的人,當然還只有我們螢光幕上看得到的那些人,不認識一個幕後的人物那是很正常的,跟你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傢伙擦身而過,最好是可以知道你是大哥,要恭恭敬敬向你請安,因為這種事情就記恨年輕人,氣度真是小到誇張,有夠扯,要這麼會擺老,要不要掛個狗牌上面寫:「我是大哥,見面請跪拜。」當然啦,這些新人可不敢惹有影響力的人物,事後知道莫名其妙被記恨了,只好快點去道歉。


  話說回來……這個人到底是誰啊,我幹麼要開電視看一個無聊男子擺老耍屌?


  大家都說學術界黑暗,也沒見到哪個國家級、世界級的大老教授,路上看見不熟的研究生沒跟他打招呼就記恨搞他的啊!(認識的不算)


  擺老真是行行都有,看了真討厭,就算是為了節目效果,特別把那嘴臉弄得很機車想博君一笑,但其中因為這種無聊小事而記恨的事情是真的吧,只是剛好被節目拿出來當作效果罷了,越看越不舒服啊,我沒事去看別行的陌生人擺老幹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