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蘭雨節我只有去武荖坑園區而已,
這個地方可是我渡過難過的軍旅生活的地方啊,
當初每天都在園區裡頭跑步的,
舊地重遊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進園門票100元,縣民價50元,
從門口一進去,先看到的是戲水設備區,
基本上武荖坑園區的戲水設備全部免費,
愛玩水的話可以好好玩一下,
不過我那天穿著牛仔褲布鞋,只好遺憾的全部放過。

今天的目標是主攻探險園區,
第一關玩的是弓箭!



這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其實距離很近,不過要射靶的話還是射不到XD,
而且他們的稻草人故意紮的很鬆散,
男生的弓太強,都會射穿過去,
哈,就只好被女生砸水球囉。

旁邊還有射擊跟迷你馬可以騎,不過沒玩就直接略過了,
接下來是玩滑降,
其實就是把你吊在鋼絲上滑下來,



一般玩的時候,可以抓東西,
感覺就像坐著什麼東西滑下來,
這樣對男生來說也太無聊了,
所以工作人員就問我要不要來點比較刺激的,
然後就把鋼絲扣在我的後腰上,
把我推下去……

所以,各位,超人就來了!
頭下腳上一路飛下去,囧"
請想像一個人什麼東西都抓不到,
被人從樓上推下來的樣子……

之後還有走鋼索、我覺得挺無聊的就沒玩了,
但有朋友有玩,居然跟我說很可怕……囧。



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小賽車,
我還特地玩了兩次,
因為玩第二次很熟,狂甩尾過彎,
超人家的車,超有趣的。

不過沒辦法請人幫忙拍,
所以看不到甩尾圖。P﹍P

探險園區裡頭還有很多比較適合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
都是一次50元,但不適合大人,所以我們就沒玩了,
至於我們玩的設施都是一次100,
其實挺貴的,
已經很節制的我,還是花了六百……


離開探險園區後,來到溪水邊,這邊有很多人在玩水,
大多是情侶,一個人躺在浮板上,另一個人帶著游水,
感覺就很濃情蜜意。



水邊還有涼亭、樹蔭、吊床,
可是人太多,都搶不到,不然還蠻想睡在吊床上,
搖搖晃晃過一個下午。



園區裡頭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復當初童玩節盛況,
遊樂設施也貴,
不過如果只是想玩水,
稍微體驗一下射箭、賽車,
的確還是一個好去處,
武荖坑風景又好,花個一百、五十進來玩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