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怎麼樣都不會好,反而越來越嚴重,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任何一個人全副武裝從早到晚站在寒風中淋雨練著刺刀術,不管是誰,都好不起來的吧。
  其實有一天早上練到整個人快虛脫了,但是鑑測快到了,沒有人可以脫隊,冰冷冷的雨溼透外套,而裡頭卻是熱到驚人的汗水浸濕整件衣服,有時候猛一轉身,都會覺得身體好像冒白煙出來,咳嗽越來越厲害,我就知道該糟糕了,果然,第三天洗澡居然咳到吐了出來,後來病情就越來越嚴重,常常咳到斜倚著牆壁,弓起身體,像隻蝦子一樣狂咳不已,然後無力的喘息,沒有牆壁靠的時候就半跪在地上,咳到飆出眼淚。
  剛剛去診所,本來以為已經沒發燒了(因為之前會覺得全身發熱,現在比較不會了),結果體溫一量,居然還在燒,天啊,我到底已經燒了多久,之前是燒到幾度啊……
  總之,終於可以休息了,希望快點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