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小色小姐完成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計畫,
不用再在家裡看完想看的電影,
不過去看全民超人應該很讓她失望。XD

前幾天為了找教授的事情整天煩惱,
心情一直不好,
一個傍晚騎車出門,
騎到一半突然一個黑影如風馳電閃般飛來,
碰的一聲撞在我的頭上,
我眼冒金星,好像被大鎯頭打中一樣,
差點滑倒在大馬路上,
轉頭一看……

是一隻烏鴉不顧飛航安全跟我撞機……

人要是倒楣,在街上也會被鳥打到頭!



前天去台北找黃雞邱鳥唱歌喝酒,
果然熟人就是不一樣,
亂唱亂走音,也沒人會抗議,多好~
都不用顧忌形象!

好,我知道這一篇一點邏輯都沒有,
我只是想把最近發生的事情紀錄一下嘛,
這段日子真的還蠻懶得寫東西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