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氣很熱,就算吹電風扇也擋不住一波一波的熱風,聽說有種東西可以幫助袪暑,就像CPU的散熱膏一樣深具奇效,那個東西就叫做東欣涼膚霜。

  看網路評價,一面倒的叫好,什麼「真的超涼的,擦了以後就不用吹冷氣」、「太涼了啦,我同梯有人擦太多差點失溫掛掉」、「不要擦太多啊,擦太多都會想蓋棉被,好冷!」

  根據物理學,這根本是不可能的,想唬我再等一百年吧!

  好吧,就猶如被詐騙集團騙的傻瓜一樣,雖然我半信半疑,但真的心動了,這東西好像也不大貴,要不要買來用用看?在找資訊的同時,發現合購板的合購,居然可以把2罐350的價錢變成一罐100,這價錢也太漂亮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買來試用似乎也不錯,如果能夠讓我不用一天到晚汗流浹背,那就太物超所值了!

  可是……為什麼宜蘭沒有人在團購這個呢!(/‵′)/~ ╧╧

  只好一等在等,看看有沒有人會揪團,不然我只好考慮原價購買了。

  就在那天我終於死心,準備帶著提款卡去轉帳購買的時候,突然瞄到客廳桌子上的罐子。






  這不就是東欣涼膚霜嗎?囧,原來我媽早就不知道買多久了,一直放在桌子上,每天晚上都在用,我眼睛太大顆,從來沒有注意過!

  所以,當然免費試用一下。

  嗯……

  嗯……

  …………

  不予置評。

  好吧,認真的給個評價的話,涼是涼了,但網路評價都是誇大了大概一百倍左右,那種涼感果然是讓皮膚敏感度放大而來的,想因為擦了這個就不想吹冷氣電風,那絕對免談,兩種涼快感覺差太多了。

  所以,如果想靠這個讓自己變得涼爽,那還不如去洗個冷水澡,而且涼膚霜的效果大約只有40分鐘而已,沒辦法讓你快快樂樂過暑假的。

  說到它吸引女性購買的點:瘦身,我倒感覺應該是因為擦了以後,該部位肌肉會不自覺微微用力,所以達到輕微的運動效果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瘦身效果應該也是有限,總之,可以買來玩玩看,可是要期待它有很大的效果,那倒是不必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