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自責,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恨自己為甚麼犯下這麼愚蠢的錯誤,

晚上輾轉反側,白天硬是打緊精神準備該做的事情,

只覺得腦袋渾渾噩噩的,

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心臟似乎無時無刻被毒蟲啃噬著一般,

它澎澎澎的跳著,眼睛瞪得老大,

隨時會隨著越來越大的呼吸聲跳出來。

 

今天,結果隨著郵差到了家裏。

 

自責的結束,就是家人的不諒解,

懷抱著一點希望變成絕望……

 

我好像看到很多字符一直掉下來,

刺進來。

刺進來。

 

不要再講了!

拜託你不要再講了!

 

我很想講,可是我什麼也沒有說,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能靜靜的聽,聽這判決。

 

什麼時候才能雨過天晴,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