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心空蕩蕩的不著力,
所以每天晚上回來以後,都會找些事情在黑特發幹文,
其實心裡也不是真的幹什麼事情,

隔壁的女生很吵?
干我屁事。

找不到女朋友?
比起考試,有很重要嗎,有這樣結果不是早就知道了,
習慣了以後其實沒什麼感覺。

說喜歡我的女生,似乎對我沒感覺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讓她走就是了,有什麼好幹的。


所以我當真是沒事找事幹,
因為很煩,
其實這段日子以來心裡真的很煩,
很無力,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又不能太過度的表現出來,
偶爾講一點點,已經讓關心我的人擔心的不得了,
所以大部分的不安,都要藏起來,
一天比一天更厭煩,心情更浮躁,
常常走在路上的時候,坐在座位上的時候,
覺得整個心是空的,不著力,不知道拿什麼去填滿。



到底怎麼樣才能填滿我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