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外婆那邊的遠親,
趁著我外婆家鉅變,想侵佔外婆家僅存的家產。

我外婆一家,
外公早死,外婆已經老人痴呆躺在床上不能自理,
大舅前些年癌症身亡,
留下一雙年幼子女,
子女的教育費,還有外婆的一切安養費用,
只靠著大舅媽打零工,小舅舅拚命工作養家,
小舅舅不敢結婚,咬牙撐起整個家,
加上我兩個阿姨和我家一些微薄的援助才勉強過得下去。

外公生前在彰化留下三分薄田,
小舅舅這一兩年實在撐不下去了,
想著把它變賣出去,
也可以供表弟妹讀幾年書。

沒想到前幾天,
小舅才發現原本委託彰化親戚領取的一筆補助費,
居然已經好幾年都沒下落,被侵吞了,
連那三分田地本來豎著變賣的牌子,
故意讓土地賣不出去,
忝著臉想自行用低價買下這份田產。




幹!我是在看鄉土劇嗎?
你們是親戚耶,親戚!
你們的血脈相連,有著同樣的祖先,
你們的童年曾一起生活過,一起歡笑過!
為什麼你們居然能夠狠心的侵佔他人的財產?

你們明明知道這一家老的老小的小,
光靠一個孝子撐著,
為了這個家,他甚至不敢交女朋友不敢結婚,
所有的青春都耗費在維持一個家上頭,
甚至因勞累過度,
曾差點因為猛爆性肝炎喪命!
小表弟才剛升高中,
只敢讀夜校,為了家計去學當黑手,
這樣的一家人,為甚麼你們還下的了手!

你們的良心到哪裡去了!
他們是你們親人啊!混帳東西!
為了錢,就可以昧著良心下手嗎?
看見他們一家男丁近乎盡喪,覺得人家好欺負嗎!


望閣下一家,絕.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