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對交響情人夢入迷中,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爆笑的日劇啊?雖然現在才看到第二集,不過實在是看的很開心。

  飾演千秋真一的玉木宏真是帥到翻掉,害我好想學他的穿著啊,誰有他常穿的那件灰色薄毛衣可以貢獻給我的嗎?我也想要弄一件那個啊啊啊啊~配上白色襯衫居然可以有三種搭法,可惜我家裏好像從來不賣這種薄毛衣的……

  最有爆點的還是野田妹,怎麼會有這麼髒的女人啊XDDDD,隔天洗一次澡,三天洗一次頭,家裏弄的像垃圾場一樣,雖然長得好可愛,不過如果現實間真的有這種人的話,我會追求的下手嗎?雖然看起來笨笨的好可愛啦~話說回來前幾年緯來日本台好像常常播什麼尋找垃圾女的節目,這種家裏被垃圾塞滿,到處都積了一堆發霉長蘑菇的食物、衣服的女人,日本好像真的不少唷,真是詭異的國家……我記得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只要房間裡不是香的,我就會神經都快繃斷掉……要是我的房間真的像那樣的話,我怎麼受得了……<囧>

  現在還在用GOGOBOX下載,速度真慢,還在等待第三集當中,每一集平均都要花三個鐘頭才能下載下來,看來還有的等了,真想快點看到第三集啊,雖然說難得放三天假,居然都要被困在家裏,連已經到貨的書都沒辦法去拿,可是可以看到這部日劇,我還是覺得過的還蠻開心的,而且除了唸書之外,有了第二個目標,就要要把千秋的全套行頭複製下來!XDDDDD




簡 介:
桃丘音樂大學鋼琴科學生野田惠(上野樹里飾演),是個只要聽過一次,就能照樣彈奏的音樂天才。最恨樂譜、本能至上的她,演奏起來卻經常失控暴走、難以駕 馭。私底下既不愛洗澡,更懶得打掃,房間活像個垃圾堆!可是萬萬沒想到,奇言異行的邋遢鋼琴妹野田惠,竟愛上了十全十美的音樂王子千秋真一(玉木宏飾 演)!

再加上兩人週遭的怪怪音樂好夥伴:搖滾心華麗情的小提琴手峰龍太郎(瑛太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樂團首席三木清良(水川麻美飾演)、充滿少女情懷(但是是 男生)的打擊樂手奧山真澄(小出惠介飾演)、還有唯我獨尊的女高音多賀谷彩子(上原美佐飾演)…歡樂熱鬧的音樂饗宴,就此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