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間,易天明看到四周一片雪白,自己就在自己的體內去觀察真氣的流動,控制真氣的走向。
  順著練氣法門修練了一陣子,溫養內息卻怎麼也溫養不出什麼東西來,易天明不禁苦笑,想起李政德說過自己其實不算會內功,或許對異人來說自己的內功法門是某種養生操吧?
  那怎樣才能算是內功呢?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走法?要有特別的溫養辦法?
  易天明想了想,問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能夠創出一門內功出來看看嗎?”
  應該是沒這麼容易,就算易天明不是異人,但他也曾看過許多書籍,就算是小說也好,一般的氣功書籍也好,都說過內功一門不是那麼容易創新的。能夠創一門新內功的人,怎麼說也要是一方大宗師。
  再說,如果練的不小心,走火入魔怎麼辦?
  易天明卻沒這顧忌,反正如果不練也是要等死,那不如練練看。
  真氣由丹田湧出,直下海底,上命門,接著溫養一陣,然後呢?易天明想改變看看,他開始胡亂改變真氣走向,有時走這個穴位,有時走那個穴位,溫養的時間也不一定,全部都隨他的心意而更改。
  內功豈是這麼好創,易天明這麼胡搞,也才沒多久真氣已經開始阻抑,傷害起經脈來,易天明的臉色也變成一片血紅,那是微血管爆裂所致!但應該說是天降奇跡吧,本來該走火入魔的易天明有了扭轉的機會。
  一片從小佩帶在身上的玉佩散發出微弱的溫熱,直透易天明心裡,這時候,易天明好像得到什麼人幫助一樣,每每胡亂更改的穴位,卻又剛剛好是正確的、不會傷到自己的穴位,就這麼由丹田始丹田終,一次周天竟串聯了身上七成穴道!
  一般內功要不走主脈,要不就走偏脈,再不然就由奇門穴道起家,但是如易天明這樣走了七成經脈穴道卻不走火入魔的卻是絕無僅有,任何人看到這一幕也要為之驚嘆。
  就這樣,易天明踏上了正式修練內功的路途。
  匆匆修完一周天,易天明呼了一口大氣收功,心下得意尋思:「嘿嘿,其實創一門功夫也不是這麼難的嘛!我果真是武學天才啊!」
  「咦?覺醒之風的流動不見了?」
  易天明這時候真氣充盈全身,感到不吐不快,靈覺也比平日高出許多,立刻就感覺到自己無日不散發出的淡淡覺醒之風,竟然已經消失無蹤!怪事一件接一件的來,到讓易天明有一點不知所措了。
  易天明完全不知道他根本沒有自創內功,現在他所謂的“自創內功”卻是某人的獨門功法,冥冥中自有機緣牽引,過去某段際遇在今日發生效果,玉佩發揮了它“傳承”的任務,終歸沉寂。
  「這倒是怪了,沒有覺醒之風,是表示以後不會有鬼來找我麻煩了嗎?那也要先讓我活著逃出去才有用吧?」
  易天明想著,如果繩索掙不開,力量再強也沒用,想了一想突然發起狠來,死力的去扯那繩子,心中暗罵:「死繩子爛繩子,竟然敢綁住你爺爺我!倒是活膩了!」罵歸罵,但只是發洩,他本也沒指望這樣就能把繩子解開。
  啪的一聲,繩索卻像麵粉糊的一樣給掙斷,不只易天明本人嚇了一大跳,一邊一直看著易天明怪異舉動的小男孩也愣在那邊,瞪大眼睛。
  見自己竟然已經能夠弄斷繩索,易天明大喜之下也趕緊把嘴上膠布,腿上麻繩都給卸下,倒是撕下膠布時有些疼痛,卻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易天明來到那小孩子身邊,在他耳邊輕聲說道:「你別怕,哥哥是跟你一起被抓進來的,你有看到了吧?」見小男孩雖有些膽怯,還是點了頭,易天明繼續說:「我現在要逃跑了,我帶你一起逃跑好不好?但是你不能叫或是哭喔,不然給壞人聽到我們就完蛋了。」
  小孩子倒是很懂事,聽到易天明這樣說,又點了頭。
  易天明輕輕揭掉小男孩嘴上膠帶,揭開繩索,隨口問道:「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被綁的?」


  從小男孩口中得知,他的名字叫做王伯禧,還只讀小學一年級年紀而已,今天他放學時候在校門口等著自家司機來接,卻有個陌生男子來對他說他們家司機今天請假不能來,並表示要接小伯禧回家。
  小伯禧不是沒有警惕,但是當那男子說起他們家中管家爺爺的名字,並表示他是管家爺爺的兒子時,小伯禧的警戒就放下了,他畢竟是小孩子,沒有想的太多,不清楚管家的名字對外人不是秘密,只要蓄意想去了解,知道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總之,就這樣小伯禧被他騙到一處巷子裡,等到他發現不對時,身邊已經站了好幾個金色頭髮的大哥哥。
  他想哭,想逃,但是就有人舉腳踢來,把他踢的翻了幾個跟斗,也有人把他抓起來賞他巴掌,打的他眼冒金星,小臉上紅腫不堪。
  一個金髮少年用力搧了王伯禧一巴掌,怒罵道:「媽的,死小鬼你再給我哭看看,信不信我讓你永遠哭不出來?」
  小伯禧從小到大哪裡被人打過,這時臉頰上火辣辣的又痛又麻,雙眼一?,哭鬧的更厲害了,但他小嘴被掩住,再怎麼哭聲音也傳不出去,另一個比較矮的小平頭嘻笑道:「怎麼,昨晚被小妞甩巴掌的氣,倒是發洩在這小鬼身上啦?」
  小平頭不說話還好,這一說話之下原本已經不高興的年輕人火氣更大,雙手在小孩臉上、手腳、屁股上一陣亂打,口中喝道:「不服氣嗎?我就是發洩!不服叫這小鬼脫了褲子跟老子比大小!」
  幾個年輕人笑嘻嘻的看著金髮少年發狠也不阻止,還有人也趁機打個兩拳踢了兩腳。
  隱約聽到有人說:「好啦,要把他打死嗎?我們還要靠他收錢咧!」
  「好險賴二哥不在,不然看到我們這樣打,他八成會心疼死,哈哈。」
  乍聞這句話,眾人笑成一團,也還有人故意的多扭了小伯禧肌膚兩下,疼得小伯禧直想大叫,小伯禧從小聰明可愛,又有誰忍心打過他?這時被痛打虐待,真是嚇得連哭都哭不出來。
  最後他就被綁起手腳,抬到小巷深處,彎彎曲曲的走了些路程,到了星辰高中側門,之後就遇到了易天明。


  「他們竟然這麼凶狠,把你打成這樣……喪心病狂……」
  易天明咬牙切齒,心裡咒罵這些歹徒不得好死,不過現在急著逃跑,也沒時間去想怎麼樣才能教訓歹徒,只希望等兩人逃走報警後,警察能夠抓到人吧!
  易天明走到窗邊一看,窗上卻加裝鐵窗,鐵條排列甚密,用力去拉雖能將之扭曲變形,但卻無法扯斷,那孔洞大概只有小伯禧鑽的出去,易天明想用這來脫困恐怕不成,說不得只好打房門的主意。
  門當然被鎖上,一般房門無法對內上鎖,綁匪是在外頭以鐵索綁縛並加上南京鎖。
  易天明心中尋思:「倒是薄板木門而以,我現在連鐵條都能扭彎,這種木門一撞即破,不過這樣做那些綁匪一定馬上就追來,我能夠打贏這麼多人嗎?」
  突然間變的真氣飽滿,易天明重拾信心,雖然仍然沒把握對付賴狗子,但是其他金髮小弟他倒是不怕,不過如果對方每個人都有武器那就很麻煩,想了一想還是無法決定是不是要用這麼危險的方法。
  繞著房內轉了一圈,還是想不到其他脫困的方法,易天明只有咬緊牙根行險一途,把小伯禧從鐵窗縫隙送到外頭,並囑咐他偷偷溜到大門附近躲起來,等易天明突出重圍,再一起逃跑。
  看著小伯禧已經跑走,易天明深吸一口氣,準備突圍。
  (武功啊武功,全靠你把我救出生天了!)
  易天明做好準備,身體由靜而動,突然朝門板撞去,碰的一聲門板已被撞得凹陷,但卻無法讓人通過,易天明無奈之下只好再撞第二次。
  又發出巨響,這次終於成功,易天明竄了出來,心想:「不是吧?兩次才撞的壞?我功夫練的狗身上去啦……」
  雖然感嘆,但他不敢停留,趕緊憑印象往玄關闖去,後頭傳來騷動聲音,綁匪同時追來。
  接近玄關出口了,卻在牆後冷不防揚出一支木棍,易天明唉喲一聲低頭避過,順勢朝前翻滾,等滾得一圈手已經按在門把上頭,至於是否狼狽醜陋,在保命的前提下已經一切都不重要。
  「咦?還能跑?」拿棍子的青年又朝易天明一棍打下,若被打中絕對頭破血流。
  易天明聽到頭頂風聲呼呼,知道不妙,哪敢繼續開門?身子在地上,右拳背朝後一掃,後發先至,打中青年膝蓋,雖然力道不?但也引的青年失去平衡,棍子一偏打在易天明左肩上,力道減弱了三四成。
  易天明轉了過來,看見那人長相,想起這些人都虐待過王伯禧,心頭火起,不自覺發出一式陽拳招數,一掌打去正中那人胸口,力道竟然大的出奇,金髮青年這麼一擊便給倒彈出去,口冒鮮血,昏厥過去。
  易天明不敢多做停留,拉開門衝了出去,小伯禧已經在外面等候,看到易天明衝了出來連忙大喊:「大哥哥,大哥哥!我在這裡啊!」
  易天明轉頭一看,果然見到小伯禧躲在一邊,趕忙過去抱起他向前跑。
  這時候屋子裡的綁匪也都衝了出來,看到易天明的背影怎會不知道兩人已逃?帶頭黑衣男子暴跳如雷,喝道:「一群飯桶,看著兩個小孩子都能跑了,還不給我快追!」
  眾人這才省悟過來,有人朝前跟著跑,黑衣人卻坐上車追,也有人騎上放在木屋外的摩托車追趕。
  易天明聽見車聲,知道自己跑不過車子,連忙鑽進漆黑一片的樹林裡頭,免的走在路上一下就給追到,小伯禧怕黑,看到鑽進密林裡趕緊抓緊易天明衣襟,緊緊閉上眼睛,卻貼心的不吵不鬧。
  黑衣人拉下車窗,吼道:「他鑽到林子裡了,大夥循著這條路搜!這條路是U形的,總要跑出來的!」
  手下們聽令追去,聽得車聲呼呼作響,幾輛汽機車就在路上狂奔。
  易天明在密林中爬上爬下,急得滿頭大汗,卻沒有絲毫的辦法,只能繼續向前跑,走得一步是一步。
  跑過不久已經穿出林子,但想跨過路面,從另一端再穿林而過,卻發現路面的另一邊卻是陡急的斷崖,即使只有易天明一人,也無法在沒工具的情況下從這邊下山。
  聽到車聲傳來,易天明緊張的躲回樹林裡頭,眾綁匪呼嘯而過,易天明則和小伯禧躲在樹後,不敢探頭去看。
  等到所有人都已經過去了,易天明才敢帶著小伯禧又走出來,沿著路走下山。
  才走沒一公里,後頭機車聲響,易天明待要避去,這處路邊卻是岩壁、斷崖,根本無處可藏,硬著頭皮抱著小伯禧往山下衝,心裡祈禱不是綁匪一夥人。
  祈禱並沒有成真,大燈從易天明背後照來,易天明聽到停下機車的聲音,兩個腳步聲從後面傳過來,易天明迫於無奈,只好放下小伯禧,轉過頭去面對下車的兩個金髮青年。
  左邊那人面目猙獰,雙手扯著一條鐵鍊,肥大的身軀相比下,那條鐵鍊就像一條細線一樣;右邊的長相好看許多,不過也是一臉凶狠樣子,鐵棒揮舞的呼呼作響。
  「混帳小子,把我們的財神爺抱走,不想活嗎?」
  易天明一愣,心想,被混帳叫混帳,這不是作賊的喊捉賊嗎?定了定神,心想這時候害怕也沒有用了,最好就是放下一切,說不定還有打倒這兩個人的機會。
  仔細一看,其實這些金髮的人也都不大,頂多比自己大個三四歲,不過就是仗著手裡有武器,不然以自己目前的實力並不用怕他們。
  易天明沒心情跟他們交談,回想陽拳招式,祈禱不要臨時忘記,兩手一時間都是冷汗。
  他身形一矮,右腳大步跨出,右掌橫掃過去,瘦子哼了一聲鐵棒擊在易天明手臂上,可是這是陽拳的招式,一但用出內力便隨之湧現,根本無懼於一般人的打擊,易天明只感覺手上輕輕一痛,右掌還是打出去了。
  這時候胖子的鐵鍊卻已經打過來,繞過易天明肩膀,打在他背上,易天明經驗不足,全身力量都在手臂手掌上,護體力量不夠,一陣劇痛,打出去的右掌只在瘦子左手臂旁擦過,啪的一聲撕下瘦子衣袖。
  易天明轉身回掌,輕輕擊在胖子胸口,打的他倒退三步,然而又同時被鐵棒打中,痛不欲生。
  他連忙後退幾步拉開距離,這時候胖瘦二人也有點怕他了,用力打了兩下易天明也沒倒下,而他那肉掌輕輕在自己身上帶過幾下而已,卻痛的自己幾乎要躺下去,兩人又怎麼有想過會有這種誇張的事情出現?
  但錢財重要,兩人也要硬著頭皮去抓王伯禧。
  「別想抓人!」
  易天明大喝一聲,雙掌在身周一劃,箭步朝前跨出去,兩個胖瘦綁匪見他衝來武器同時招呼在他身上,易天明悶哼一聲,雙掌也在這時候印在兩人肚子上頭,那兩人大叫一聲武器鬆手,痛得捂住肚子蹲了下來。
  易天明左拳側揮,右手手刀斜劈,都打在兩人頭上,頭部受到重擊,兩個人都是一聲不哼就倒了下去。
  雖然打倒綁匪,但易天明也是整個上半身佈滿淤青,不過兩個沒有功夫的人就應付成這樣,他真的無法想像如果是遇到一大群、或是賴狗子親自出手,那會是怎樣了。
  易天明靈機一動,在兩人身上摸索,如他所願的搜到手機,他立刻報警,轉了念頭,又想或許也同時請李政德上來幫忙比較好,說不定能拖比較久的時間,他還記得李政德就住在山下不遠處,可能能比警察還早一步到。
  電話嘟嘟聲響,一被接通,易天明也來不及說出事情經過,匆匆說出自己所在地點,要他來救,並告知自己沒時間虛耗,連忙掛斷電話,抱起小伯禧繼續下山。
  小伯禧滿臉通紅,兩隻小手死命的抓緊易天明的衣服,易天明安慰道:「你害怕?沒關係,大哥哥在保護你,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家了,你不要怕。」
  小伯禧仰起頭,低聲說道:「可是哥哥剛剛被棒子還有鍊子打到,好可怕,哥哥一定很痛,小伯禧害怕……」
  易天明臉上微笑,忍住背上手上火辣辣的感覺,說道:「沒關係,沒關係,哥哥不怕痛,還有,我已經通知警察了喔,等等警察叔叔就會把我們救出去了,你不用怕啊。」
  小伯禧點點頭,把頭埋了起來,不去注意外界的情況。
  易天明急急朝山下奔去,他心裡卻越來越慌恐,到得現在,道路兩邊不是山壁就是懸崖,危急之時連想找地方稍稍藏匿都辦不到,雖然他心裡焦急,但除了繼續奔跑卻也找不出辦法。
  目前他最大的希望是最好能跑到外頭的大道路上,這座山即使在深夜路上往來車輛很多,只要在外面就能夠攔車下山,逃離魔掌。
  易天明拍拍小伯禧的背上,喃喃道:「別害怕,別害怕,哥哥會帶你逃離這裡的,別害怕別還怕……」
  其實別說小伯禧了,易天明自己都很怕,但是他又怎麼能把心裡的感覺表現出來呢?即使害怕,他也要裝作勇敢,給小伯禧一點勇氣才是。
  汽車機車聲音急響,剛剛易天明鑽出樹林時,綁匪因為追的太快,所以錯過了,這時候他們往回走,正好遇到易天明。
  易天明心裡大叫不妙,卻無路可躲,一時間被團團圍住,機車合汽車的車頭燈照在他的臉上,刺得他張不開眼。
  腳步聲傳來,易天明勉?辨認眼前的人數,大約有五六個青少年手拿武器走過來,再後頭是賴狗子和那黑衣人倚著車門看戲。
  易天明心裡發急,趕忙把小伯禧放下,大聲道:「你們作什麼!還不快點離開,作這種事情不怕被抓嗎?」
  「小鬼,你有沒有聽說過富貴險中求?就是危險賺的才多啊!」
  其他人笑著取笑那人竟也知道成語,鬧成一堆,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氣氛,事實上當他們找到人,就有把人抓回來的把握,他們壓根不相信易天明這樣的文弱少年能夠從他們的手掌心裡逃出去,是以根本不擔心。
  賴狗子在後頭譏笑道:「你有聽過壞人怕被抓的嗎?敢誘拐走我們的財神爺,你還真是活膩了,給我乖乖的回去,說不定我會給你個痛快。」
  意思是一樣要死了?
  想起說這話的人那特殊的性癖,易天明害怕之心又多了數分,可是當他看見身邊的小伯禧,那張蒼白的臉,滿是淤青的小手,心裡一股憤怒油然而生,他深吸一口氣,越是吸氣卻感覺越是憤怒難當,一股暴躁之氣累聚在胸口,易天明就想大聲叫喊來發洩。
  易天明冷冷的說道:「想滅我口,那還等讓我沒反抗的能力,我絕對不會束手就擒。」
  這些話讓綁匪發笑,賴狗子笑聲尖銳難聽,像是手指劃過玻璃那種令人難過的聲音,在古怪笑聲後,他又說道:「你真以為自己有什麼抵抗能力?別傻了,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多少人?有沒有看到我們有武器?就你一個小孩子想跟我們做抵抗,自不量力啊!」
  黑衣人冷道:「別說這麼多廢話,快把他解決掉,事情拖越久越不好。」
  幾個人齊聲應是,圍了上來。
  易天明心中暗道:「打的倒最好,打不倒我也要拖時間,等警察來……或是李政德來了,如果他來了,這群人也不夠他打的吧?」
  易天明心中這麼盤算,如要保命,現在再怎麼被打自己也不能放棄,不然等在自己面前的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金色頭髮的年輕人裡,有拿鐵鍊的,有拿鐵棒的,甚至還有人手持西瓜刀,如果被砍到不死也要半條命,今年治安不良,常聽到有飆車族只不過看不順眼路人便將人砍個半死,斷手斷腳那是常聽到的事情,如今自己面對的是更兇的綁架犯,是真正的犯罪者,手段也將更加兇殘。
  保命政策第一,先下手為?。
  易天明依照陽拳的要訣,運起真氣,朝著離他最近的一人攻去,右拳直直打出,風聲呼呼。
  那人沒想到易天明竟這麼有膽量,敢主動出手,鐵棍劈頭劈腦的打下來,易天明哼了一聲,根本不去管鐵棍會打到哪裡,一式離火燎原直掌拍去,打中那人腹側,忍住肩上火辣辣的疼痛又朝另一側退去。
  那邊人才正為易天明舉動訝異,他卻已經猛然倒退衝來,背部在來人身上狠狠的撞擊,兩人倒成一團,易天明已有準備,一倒在地上立刻翻滾去,又彈了起來站定。
  一個打這麼多個必有疏忽,就在他站定之時,背後已經有人等了很久了,這人拿著一把西瓜刀,猛然朝易天明殺來,易天明閃躲不及背上給劃下一道長長的口子!
  易天明雖然學到異人武術,但實戰經驗不足,一時痛徹心扉,身體停頓了一瞬間,就這麼一瞬間的功夫,眾人就已經合攏,鐵鍊棍棒同時打在易天明身上,易天明連聲慘叫,雙手亂撥,也顧不得成不成招數、發不發勁力,覦得一個空隙之處就矮起身體滾開去。
  易天明滾到路邊護欄,左手在護欄上大力撞擊,扯得全身皆痛,身上背上腿上頭上,處處都是傷痕,還有幾處刀傷,火辣辣的難受,鮮血從其中緩緩流出。
  賴狗子在一邊鼓掌叫好,那副興災樂禍的樣子讓人作噁,被易天明打中的人正揉著肚皮大吼:「死小子,拳頭這麼重,等等你就死定了!」
  易天明轉頭去看小伯禧,小伯禧見他渾身是血也害怕的發抖,易天明強迫自己忘記才一瞬間就身中多招的慘敗感覺,專心的應對眼前敵人,喃喃自語,計算下一步怎麼走。
  一個瘦瘦小小的金髮青年揮舞著他手裡的西瓜刀向他砍了過來,但他敢一個人就先上絕對是錯誤,易天明突使大日初現這招,拳掌齊出,幻出滿天拳影,那人一陣眼花不知該擋哪邊是好,等到他感覺手裡一輕西瓜刀已經被搶去。
  易天明刀子在手順勢揮出,把瘦弱青年砍傷,血花飛濺的場面讓他膽寒,當然情況不容許他有其他想法,立刻就大步踏上前去迎戰其他人。
  打了幾招,易天明發現他不會用刀,力量反而比單獨使用陽拳小,於是刀換左手,只在對方武器打過來的時候擋駕一下,右手使陽拳招數去攻擊對手。
  這麼一來局勢登時扯平,易天明只學過幾天武術卻比這些人厲害多倍,這樣開打倒也能支持,只是要護著背後小伯禧,不免三面受敵,中的招是多了,不過他卻憑著意志力忍著不倒下來。
  賴狗子見打了五六分鐘還打不倒易天明,訝道:「那小鬼好像學過武功,不然不可能可以支持到現在……」
  黑衣人說道:「老二,武功這東西你是行家,怎麼說的這麼不肯定?」
  賴狗子的確不敢肯定:「他的拳腳功夫沒什麼特別的,也有可能是以拙破巧的武功啦!不過我從沒見過這種功夫……要是他真的用這種功夫退敵,那非得學會柔勁、彈勁、化勁等等高深的武學技巧才可以,他這年紀實在不可能。」
  其實賴狗子沒說錯,以一般的武功來說要以招式如此樸實的功夫來退敵,必須運用多種奧妙手法發勁才能辦到,可是他卻不知道易天明已經學會世俗界失傳已久的內力,憑藉這個,他就有和這群人爭鬥的本錢。
  黑衣人說道:「不行的話還是你上去吧,不早點解決掉他,我總覺得會出事。」
  賴狗子輕蔑的笑道:「能有什麼事情?這樣一個小孩子,就算有學過武術也打不過我們的啊。」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總之你聽我的話就是了。」
  賴狗子不敢不聽黑衣男子的話,大步向前走去,本來正在圍攻易天明的金髮青年們一時間全部退開。
  易天明挨了好多下棍棒刀砍,雖然有真氣護體但還是痛入骨隨,一旦靜止下來他就感到虛弱的幾乎快無法站直,一直想要趴下來。
  看著易天明搖搖欲墜的樣子,賴狗子輕蔑的笑了兩下,扯了扯嘴角,說道:「放棄吧,你沒可能跟我們打的。」
  易天明抬頭看了看賴狗子,低聲道:「投降也是死,不如拼拼看。」
  「要拼?那你就試試看啊!」
  易天明不想再跟他廢話,一拳揮出打向賴狗子臉面,賴狗子輕易的架開易天明拳頭,全然沒把他放在心上。
  易天明嘿的一聲左腳飛起踢賴狗子的小腿,賴狗子跳起避過,然易天明左腳落地跟著就施力加快旋轉力道,右膝又跟著踢出,重重的擊在賴狗子腰際。
  賴狗子左腰際一痛立時大怒,鶴嘴手在易天明的背脊連點三下,易天明郎倉前行,賴狗子左腿蹬出,踢在易天明屁股上,把易天明踢得一頭撞在路旁石壁上,頓時頭昏眼花!
  (怎麼辦?怎麼辦?陽拳……)
  易天明想起他身上唯一的籌碼,李政德傳授的陽拳,李政德說過這拳法可以有效的導出他的些許內力使用,如今以一對二的他,只能相信這屬於異人世界的東西能奏奇效了!
  賴狗子一招“鶴落沙洲”,右足在地上一點,雙臂大展,右爪左嘴就攻向易天明,易天明這才剛剛轉回身來就看到賴狗子凶狠的樣子,下意識的用出他最熟的一招“旭日東昇”,左拳橫出、右掌上引,右掌掌影一花賴狗子下顎被擊中,大力湧來他竟被高高甩出!
  (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