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得了表達障礙症。
  這兩天,無論是面對一拳、阿頡、銀銀,總覺得表現的無比的拙劣,並不是故意的想要讓自己與平常不一樣,但是感覺到自己好像無法表現出自己的感覺一般,整個人變得古古怪怪的,該笑得時候不會笑,該哭得時候不懂哭,就像是困在一個名為修洛特的牢籠理,看著這個世界一樣。
  人際關係疏離症,是不是因為這短短的七天,帶給我太多負面的聯想,當我人在宜蘭,敲打著店裡的鍵盤時,感覺自己做著一份不可能達到理想的工作,看不到自己的未來,而不過七天,回到了燦爛的台北街頭,身邊圍繞的是一群同樣燦爛的朋友,一拳已經是工程師,朝著我最嚮往的科技界邁進,阿頡流露著一股享樂主義的氛圍,笑著看著未來,銀銀走出陰霾,無論何時都笑得很令人開心,等待著即將到手的碩士門票;看著他們的未來,就好像自己總有一天也能走出自己的未來一樣。
  在服飾店裡工作,表面上一切都上了軌道,卻無比恐懼未來的我,在台北彷彿無所事事,卻看到光明的我,在短短七天裡撞擊在一起,不知是否巨大的反差,讓我一時之間無法適應,變得古怪?還是我真的變成一個古怪的人呢?連我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不像自己,我想那就真的很怪了吧。

  所以,我喜歡待在台北,就算這兩天我是個拙劣的空殼,我也還在享受那一分一秒的感覺,因為我不知道我下次能再享受這光明,將是何時;我的家鄉是個美好的地方,只是……現在的我,只能在其它地方看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