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人生的轉折點,能擁有這樣一個星期,
我感到十分的心滿意足,
只要一群人,有事沒事的打打鬧鬧,
互吐苦水,互相取笑,
就那麼的讓人感覺到幸福,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發覺呢?

我錯過了很多,很多本來不應該錯過的事,
過去的時光已經有如從指縫中流瀉下的沙,
用盡全力也沒有辦法挽回,
我看著還在雲端的未來,
不知那是地獄或者天堂,
但我還有現在,
還有這麼愉快的七天,
應該滿足了吧?

至於那不該奢望的,
就讓它過去吧,
要求的太多,就變成了貪婪,
如果知道了得到的資格,
就該笑一笑,在未來的日子裡努力去做到,
若是期望什麼都沒有而能達成心願,
或者只是種夢,
而夢,總是一戳就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