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妹茹茹到公館的喬雅去試香水,香水的學問果然也是很大的,做了不少功課,才終於鎖定了四款女香,雅詩蘭黛 歡沁、ANMA SUI 粉紅娃娃、許願精靈、Burberry Tender Touch,選定了香水以後,就是直接衝到喬亞去試香了。

  在公館,首先冒著大雨找到了喬亞,跟小姐說要試香,小姐拿出ANMA SUI 粉紅娃娃、許願精靈、Burberry Tender Touch給我們聞,可惜歡沁不提供試聞,為了試驗香水的後味,特地先離開去逛舊書店,逛了兩間舊書店,沒想到小小破破的書局,居然是首屈一指的二手書集散地,真是店不可貌相,但即使是這兩家店,也都找不到學妹想找的書籍,還好有好吃的鮮肉湯圓作補償,也算不虛此行了。

  這時候回到了喬雅,決定買下了許願精靈50ML,不過男香的部份還沒決定,風之戀不提供試聞,其他板友推薦的香水,聞起來感覺太濃太成熟,於是請小姐推薦,不愧是喬雅的店員,推了三款男香,味道都非常的好,不過因為男香都要一次買100ML,所以根本不敢直接買,還好小姐想起來還有小香可以賣,所以就很高興的買下了Kenzo的風之戀、AIGNER Blue emotion 兩瓶小香,這是我第一次買香水的經驗,感覺相當的不錯。

  喬雅的小姐如同之前香水板板友所說的,相當的冷,不過也不能說是兇啦,倒是有位板友形容的好,很像是夏禕那種感覺,說話直接、做事明快。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買了一千五百多元,居然都沒有贈品,本來以為會有送試管香水或是什麼的說,學妹有幫我問是否有贈品,不過小姐說都已經沒有存貨了說,真是有可惜到,而且也沒有看到傳說中很和善的老闆,看來要留到下次有機會再去見識見識了。

  結束了香水之旅後,跟茹茹到光華去逛舊書店,新光華的動線規劃果然有問題,雖然空間變大了,可是感覺沒這麼好逛,兩個人累得要死的找書,結果逛遍了光華,居然找不到,逛到剩下最後幾間,雖然沒說出口,可是其實都想放棄算了,但還好沒有......因為居然在最後一家店找到了想買的書啊!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到了這裡已經是累攤了,本來說好要去衣蝶現在也沒興趣了,回捷運站的路上順道繞到了金鍵盤去試打了一下,買了兩個拔鍵器,金鍵盤果然如想像中的小,而且堆滿了一堆東西啊,這種景象連學妹都面有菜色XDDDD。

  晚餐是在士林夜市解決,蒙古烤肉兩人120元,便宜好吃,飯後又去合吃了水果雪花冰 ,草莓酸酸甜甜,實在是好吃極了,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要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