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服役的我,對鍵盤的需求已經降到最低,而且本身又有了 Taclick黑茶,實在沒有必要再購入鍵盤,甚至以賞玩的角度來看,都該是等到退伍後再來談,可是在幽靈告知我 KBtalking即將預購發行時,我還是立刻的把本來想拿去買錶的錢,拿來預購,這是為了什麼呢?

  一方面我的確是想在幾年內,收集青茶黑軸鍵盤,另外更重要的,卻是支持一個夢,為了自己的熱愛而灌注一切的夢想,如果這股熱愛可以繼續燃燒,或許有一天台灣的鍵盤產業也可以多采多姿起來。

  對於鍵盤這個東西,其實身周大部分朋友都不了解貴的鍵盤與便宜的鍵盤的差別在哪裡,跟以前的我一樣,覺得功能鍵多的鍵盤就應該貴一點,完全不在意手感,所以有些人看到我買貴點的鍵盤會用不屑的樣子說:「這麼貴,你錢太多啊!」對於這樣的說法我也只能苦笑,至於心裡不認同,卻只是對我笑笑的點頭的朋友,我則抱以感激,感激他們尊重我的喜好。


  關於這次 KBtalking的特色:

1 、採用Cherry MX軸核心,包含黑白、青黑茶以及 LED燈的搭配,此次預購共有八項規格可供選擇。
其中「同色刻印」矚目登場。

2 、採用最新韌體,原本在PS/2介面下「最多」可達 10個,而現今每排皆可達 10個
目前個人測到最多可達18個。

3 、特別設計win視窗鎖定鍵,按下後左邊視窗鍵失效,讓遊戲玩家不會誤按視窗鍵,導致跳出遊戲造成遺憾。

4 、採用超薄邊框且彎弧的設計。

6 、接線分離。

7 、具備大、小、靜音三快速鍵


至於規格:

一、同色刻印黑色橘燈黑軸版 註一:在本篇所指的橘燈,其表現是有點偏向紅色的感覺。
二、同色刻印白色橘燈茶軸版 註二:同色刻印僅刻英文,不刻中文。

三、英文刻印黑色藍燈青軸版
四、英文刻印黑色橘燈茶軸版
五、英文刻印白色白燈黑軸版

六、中文刻印黑色藍燈黑軸版
七、中文刻印黑色橘燈茶軸版
八、中文刻印白色白燈青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