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集合時,匆匆的從餐廳往外跑,突然由極亮的室內跑到昏暗的室外,眼睛短暫假性眼盲,好死不死的,外頭有個突起至膝蓋高度的台階,我就這麼撞了上去,左腳膝蓋至小腿底都被磨傷,血一直流,還好醫護士幫我處理了一下傷口,不然我只會亂用清水沖一下,一定會演變成發炎。

  受傷的人感覺越來越多了,像我這樣的小傷只是一例,像某學長不知怎麼雙膝與左手掌都包起厚厚的繃帶,連走路都需要別人攙扶,還有如炎洲般搬彈時被彈藥壓傷右手掌,筋斷骨折,現在居然得做復健,人被送到修養院去了,不知得復健幾個月才能恢復,可能最後還變成一輩子的創傷。

  像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我想大概是因為最近連上氣氛非常的低迷,大家都又勞累又心煩,做事的時候也就很容易心不在焉,尤其自己連隊性質的關係,很多人都同時還兼任一些很重要的業務,出體力公差時,還會想著另外一邊什麼東西沒做完,這樣分心二用,也難怪意外會發生了。

  唉,除了自己小心之外,也沒什麼辦法了吧,大環境的低迷,不是我們這些小人物可以去改變的,只能自己小心一點了,都已經身處在很不好的環境裡了,萬般無奈,也只能自求多福,讓自己平平安安的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