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鏡子裡面的倒影,左看,右看。

  ……好像跟之前有點不同,我偏著腦袋、皺著眉頭,在想到底是哪裡不對。

  嗯,我的長相好像變老了?

  是因為我曬黑了,頭髮又剪短,所以才會營造出容貌變老的錯覺嗎?我有點苦惱,怎麼會變得這樣的,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還是這是我的心理作用,其實別人眼中的我根本就沒有變呢?

  家中店裡的阿姨對我說:「這樣好啊,代表你去當兵以後變得成熟了。」

  可是我看著自己的倒影,我不喜歡,我討厭鏡子裡的那個我。

  我寧願天真憨傻,不願意憤恨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