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說過,我這個禮拜放榮譽假,星期六那天受一拳的邀請,到台北去借住他家,和一拳、一拳女友以及一拳女友的妹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三百壯士,然後,本來打算隔天就回來的我,就這麼在淡水住了好幾天。

  一回到淡水,步下捷運站,溼冷的空氣撲鼻而來,我心裡這麼想:「淡水,久違了。」站在捷運站下面對了學府路的路口,冷風呼呼的吹,我真的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好像已經離開了這塊地方很久似的,事實上,我兩個月前還曾經來過啊。

  在淡水的這幾天,除了和幾個老朋友相聚聊天之外,我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學校裡面閒逛,還有窩到錦城去看漫畫,恍恍惚惚間,我好像還在淡江唸書一樣,整個心情都快樂了起來,恢復了大學生的那種心情,不用再維持憤恨不平的可悲心情,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只是好像有點太過了,和一拳借車買東西時,差點騎回以前租屋的地方,哈哈,我可是已經退租很久了啊。

  可惜,當我看著鏡子時,發現我整個臉龐都變了,已經和幾個月前,還自覺是學生時大不相同,那是一張我很不喜歡的臉……我摸摸自己的臉頰,不住的嘆息,時光或許是不能重來了。

  希望日子過的快點,能夠讓我早日考上研究所,回到學生的生活,將現在這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修正回來,然後充電再出發,成為一個有自信的社會新鮮人吧!



PS.體驗一下大學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啊,整個憤懣都解除了不少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