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聽同實驗室的人講,當時的D-Link好像產品表現不太好,
所以多花了比其他牌子貴了一倍還要多的價錢買了外型漂亮許多,
牌子感覺也還不錯的Buffalo無線分享器WHR-G300N,
但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爽爽用了幾個月過後,無線分享器開始出現訊號不穩定,
時常斷線的問題,本來我們只以為是我們本身住的地方的網路就已經不穩,
詢問客服的結果也只要我們去找網路提供商或是重新設定自己的電腦,
當時傻傻的我們就照作了,
後來去年十月實在是受不了問題,
打電話聯絡客服,把分享器寄回去給Buffalo,
誰知道等了好幾個禮拜後,Buffalo只給我們本機器一切正常的回應。
把分享器接上機器,第一天沒問題,第二天後又出現斷線地獄,
每天平均斷線兩至三次,需要重新開啟分享器才能重新連線,
但是當時我正在忙著趕畢業,完全沒空去理這種事情,只好先放著。

現在搬到新竹來,把這台分享器重新拿出來,
這下可好……分享器完全沒有反應,
插上線以後只有電源燈會亮,其他燈號完全沒動靜,
不只無線分享功能壞掉,連直接接網路線都不能用。


今天重新打電話給客服人員,
這次接電話的是一個語氣不太耐煩的男生,
敘述問題給他,並請他幫我查一下以後,
他用懷疑的語氣說:「先生,可是我這邊只查到一次維修紀錄耶。」
我心裡想……這廢話嗎?每次打電話給他們問,只會叫我重新檢查自己的電腦跟網路商,
最後寄回去還是我自己硬要寄送的,不然他們根本不覺得自己的機器會壞掉,
而且維修結果還給我說一切正常……

後來問說那還能不能維修,
他也只說這台已經過保固了,要修的話要付維修費,
我想說不要凹人家,真的過保就當自己倒楣好了,
就說算了,可是忍不住跟他說這台我正常使用時間都不到一半……
請他轉告公司請注意一下品管。
然後這位語氣很不耐煩的客服,
就開始巴拉巴啦,什麼這台品質很好,從來沒有客戶來Complain,
品管絕對不會有問題。

……超想回他放你媽的狗屁……
意思是我拿到一台瑕疵品是我衰就對了?



總而言之,Buffalo產品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