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著小筆電跑到麥當勞去吹冷氣作實驗數據整理,這個時間點好像是國高中的期中考,整間麥當勞幾乎坐滿了國高中生,其中有一群七人併桌在一起唸書、看漫畫、聊天。

  我數據處理了一部分後抬頭伸伸懶腰,就看到那群國中生中有個女生跟坐她左邊的男生在打鬧,玩一玩以後,男生就把手伸到女生的大腿上撫摸起來,摸了一陣子以後又開始拍起女生的屁股、揉揉女生的腰,那時候我心裡在想:「靠腰呀,國中生放什麼閃啊,要閃不會回家閃喔!而且同學都坐在旁邊,就玩起拍屁股喔……」

  不過現在的國高中生好像更開放了,所以雖然很嫉妒,我也沒什麼放在心上。

  然後又過了一會兒,這個女生右手邊的男生開始把手放在女生頭上撫摸,兩個人很親暱的在聊天,奇怪,怎麼坐她左邊的男朋友完全無動於衷?你女朋友被你同學摸耶?接著這兩個人開始玩起猜拳,滑了幾拳女生被逗笑,整個人笑倒在右手邊男生懷裡被輕輕的抱住……而拍她屁股的男生完全沒反應……

  感情這三個人完全就不是情侶關係啊?

  雖然我知道時代很開放了,但我從來不知道國中生就可以光憑同學關係就抱抱摸摸,拍拍屁股蛋子了,我老到這種程度了嗎?囧

 

  還是我終於見識到百聞難得一見的3P關係了呢?而且還是國中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