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屋食堂,這家位於中正路上的日式料理店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因為之前完全被賀川征服了,直到今天才想到該走進去吃看看。

  不過這次我真的很懶得拍照,最後就只拍了食物,因為肚子很餓,怕吃不飽,所以一坐下就點了炒烏龍麵跟味增湯,但最後還是吃不飽,因為他們家的烏龍麵份量還真的蠻少了,女孩子吃應該也不會有飽的感覺,味道就中歸中矩,麵條本身是挺Q的,不過吃完以後我覺得蠻口渴的,不知道是不是味素加的有點多?

三合屋 2010-5-1 下午 06-31-31

三合屋 2010-5-1 下午 06-31-46

  接下來上的菜是蘆筍手捲,吃起來挺新鮮的,算是好吃,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賀川的蘆筍手捲跟蛋壽司(玉子燒壽司),酷愛花生粉這一味啊!另外一提,在這邊我沒點蛋壽司的原因是感覺他們家的蛋壽司似乎比較貴,所以就沒點下去了。

三合屋 2010-5-1 下午 06-40-28

  來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生魚片握壽司,我們當然不能免俗呀,三合屋的手握蠻新鮮的,裡頭的芥末量也放得很適當,不過如果很怕芥末的人可能會被藏在裡面的芥末嚇到,這道料理我也是給個中規中矩的評價。

三合屋 2010-5-1 下午 06-42-57

  吃到這裡我本來感覺這家店的價位算是跟賀川差不多,但是以食物的味道來說我卻比較喜歡賀川,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就算想吃便宜的日本料理也還有其他家可以選,但是我卻被最後上來的烤飯糰打敗了,請各位看看,這就是讓我感到峰迴路轉的烤飯糰!

 

三合屋 2010-5-1 下午 06-44-18

  看官啊,請看這烤的金黃閃亮的飯糰,香味四溢,這樣一顆厚重的傢伙就被我三兩口解決掉了,味道真的非常的棒,個人的感覺樂勝賀川飯糰,整個就把我給征服了,因為受到這道秘藏料理的影響,我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光顧吧,總覺得這家店會有不少意料之外好吃的口味,跟其他日本料理店各有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